咪潮童:兼顾舒适与潮流的儿童服饰引路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28 11:16:04

随着经济日益发展和现代社会对文化的普及,消费者的购买力逐渐增强,人们越来越追求精致的品质生活,同样对于童装等产品的样式和质量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时尚的童装也成为妈妈们的选择因素。


在这个发展的新时代,孕育出【咪潮童】儿童服装品牌,以妈妈的呵护需求和绿色环保的主题思想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兼顾舒适与潮流的国际化童装品牌。咪潮童历经5年风雨沉淀,拥抱时代变化带来的新发展、新机遇、新挑战,如今已经是万千妈妈的不二选择。


【舒适,自己把握】

舒适亲肤与质量过硬无疑是妈妈们选择童装时的基础标准,但是一般的亲肤面料易缩水易变形,造成了质量无法令消费者满意。咪潮童通过大量市场调研,专业的研发团队数年来不断优化童装设计、材料更新,做到了远超市场标准的质量与舒适度,咪潮童拥有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米的工厂,自营工厂生产与资深专业的生产团队从源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生产的童装都经过了严格的检验程序,给你与众不同的舒适穿着体验。



【国际视野,潮流前沿】

咪潮童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展现儿童活泼好动的特性,国际资深设计团队把舒适与潮流融入设计语言中,用亲肤触感的面料表达出舒适生活的态度,用潮流的视角展现出儿童时尚与众不同的风采。拥有国际视野的设计团队常现身于各大国际童装设计展,开拓视野,紧跟潮流,咪潮童凭借着紧跟国际潮流的脚步走在儿童时尚的前沿,彰显出每个孩子不一样的个性与生活态度,兼顾你的舒适与前卫,尽享与众不同的潮流穿着。



【绿色环保,呵护成长】

咪潮童从把控面料,自主生产,严格检验,不断优化设计等方面满足妈妈对孩子的呵护需求,选择检验合格、安全无毒原材料,坚决不使用三无原料,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守护孩子每个阶段的成长。咪潮童根据儿童成长阶段的身体行为特点,生活环境等因素展开多元化、多样化的童装款式设计,从原料选择,到生产过程都由专业团队严格把控,每件服饰都经过合格检验方能出厂,充分满足儿童的健康需求、妈妈的呵护需求和绿色环保的主题思想。



中国人口数量决定了中国的儿童用品市场将持续增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精致儿童服装是万千妈妈们的选择。咪潮童以时尚前卫和优质品质,呵护孩子每一个阶段的成长,同时兼顾舒适与潮流的服装,赋予每个儿童不一样的个性与自我。


咪潮童对待儿童服饰的严谨、专业的态度也为儿童服饰行业树立了优秀的榜样,百人团队和自有工厂的实力成为儿童服饰行业的标杆,拥有国际潮流的视野和与众不同的舒适穿着体验让咪潮童成为儿童服饰的引路人。在未来,咪潮童也将不忘初心,不断开拓,打造国际潮流著名品牌,带给每个家庭温馨的呵护。

推荐阅读:品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