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祥:一根毛线穿起的流行与创新 营创赛重磅推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29 15:07:04

品牌先锋,百年潮流。1927年创立于中国时尚之都上海的恒源祥,近百年来一直走在经典与潮流的滚滚大潮中。植根于中华大地,善美和舒适的设计与编织,温暖和匠心的关爱与传承,担当和拥抱的使命与国潮。

image.png

  今天的恒源祥是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赞助商(2008-2016年),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伙伴,也是体育界的奥斯卡——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史上首家企业主办方(2015年)。

  今天的恒源祥是经营绒线、针织、服饰、家纺、日化、童装等产业,产销遍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品牌化集团,拥有100余家工厂组成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供应链体系和全国超过5000个线上线下销售网点;也是行业内较早获得纯羊毛标志(1991年)、ISO9002认证(1996年)、全国质量奖(2006年)等殊荣的企业。

  (恒源祥荣誉及门店)

  今天的恒源祥是中国进入市场经济后较早实施品牌运营的企业(1991年),又是中国较早进行特许经营的企业(1999年)。恒源祥集团拥有十多家产业公司,产品涵盖绒线、针织、服饰、鞋类、家纺等大类,旗下有“恒源祥”、“彩羊”、“小囡”等品牌。保证绒线和羊毛衫的销量。

  (恒源祥旗下品牌产品)

  2020年恒源祥助力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全程参与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创意星球网支持、天津托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拉古娜(天津)科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创青春”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营创赛)。

  (营创赛海报)

  崭新开启了品牌与当代中国大学生沟通合作模式,为其提供与众不同的营销新体验。学子们也在营销方式中增添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

  (恒源祥命题朋友圈营销方式展示)

  营创赛是为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落实团中央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部署,以创业带动就业,打赢疫情影响下的大学生就业工作战役,大赛是“创青春”垂直行业领域专项赛的赛事之一。赛事宗旨是通过“比赛+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学生宣导就业意识、开展营销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创业实训机会,激发大学生创意创业热情。

  愿得云帆三千尺,屹立潮头续远行。大学生通过参与营创赛实战营销,可以实现学科理论的激活与梳理,从而实现理论实践相结合。补充大学生自主学习的意愿能量,增强实战营销经验与能力。实战营销“请进来,走出去”活化大学生圈层,拓展人脉,接触最真实的社会与市场。挖掘自身潜力,发现自身优点,加强人际交往能力。通过营创赛恒源祥品牌与大学生建立深层连接,与此同时,恒源祥品牌也逐渐称为大学生心目中的品牌偶像,彰显自我的首选品牌,培养新一代的潜在忠诚消费者。

  传统是未来的土壤,未来是创新的道路。恒源祥的传统价值被重视,被热爱,被铭记,被传承。恒源祥一直坚守“温暖、阳光、YOUNG”,用品牌连接传统与未来,沟通品牌与年轻人。相信恒源祥与营创赛一同开创广为的未来。


推荐阅读:中华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