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急送 做好五一宅家族“能量补给站”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30 11:59:04

今年五一假期可连休5天,这本是一件让很多人兴奋的事。然而,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还得考虑哪些景点已经开门迎客,出了门是否能争到自拍地盘,人多聚集会不会增加感染风险?因此,在诸多不明朗因素影响下,不少人决定利用五一假期好好休息,或者通过学习提升自我。

为了保障居家一族在五天里脑子有所得的同时,也能肚子充实,顺丰同城急送可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的全场景服务,新鲜果蔬帮买到家,美食外卖急送到家,并且做到平均1小时送全城,做大家可靠、便捷的能量补给站

每天在我舒适柔软的大床上自然醒,去阳台散散步,到沙发打打游戏,如果心血来潮,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下小区楼下拿个外卖。

在微博#五一假期你的安排#话题下,有网友这样回答,并引发很多人点赞。由此可见,外卖对宅家一族有多么重要。对此,顺丰同城急送为他们提供各类美食、大餐一键到家的服务,让他们在学习、放松的同时,省时省力解决这个最基本的生存需求。

然而,也有人希望趁机继续深造厨艺,在朋友圈晒出一道道垂涎三尺的美食,获得朋友的点赞,但又想避免前往菜市场、超市等人群聚集的地方。照顾到宅家一族的这种需求,顺丰同城急送的帮买业务,可以帮助他们精挑细选新鲜食材并送上门,助力他们厨艺进阶。宅家一族只要通过顺丰同城急送微信小程序或APP下单所需要购买的食材,即可在1小时左右收到。

由于疫情影响仍未消失,在配送过程中,安全,成为了除时效之外,宅家一族关心的另一重点。顺丰同城急送通过强化骑士选拔机制,进行严格的培训和实行严谨的管理制度,确保每一位上岗的骑士都可以保证配送服务的品质和安全性,尤其是疫情防控时期,这样的专业审核考查机制更加严谨和严格。

此外,顺丰同城急送骑手在取送服务过程中统一配备口罩等专业防护装备,配合体温检测、勤洗手、定期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让每一位用户放心。

顺丰同城公司于201931日开始独立运营,并于20191024日正式发布“顺丰同城急送”品牌。作为第三方即时物流平台,为品牌商户、平台中小商户和个人用户提供包括专业定制化、高性价比标准化,和多元个性化在内的多种配送服务。

依托“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顺丰同城急送以优质服务水平,覆盖全国近两百个大、中、小城市的高效综合运力网络,和涵盖了餐食茶饮、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用品、服装汽配等全场景的配送能力,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商业配送、日常取送件以及帮买帮办服务的全套本地化生活服务。

此次五一假期,顺丰同城急送将以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做宅家一族坚实的能量后盾,让他们轻松、精彩地过好每一天。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