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菊:国货臻品 夏日舒心 营创赛重磅推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11 16:31:05

夏日蚊虫惹人厌,幸有榄菊好睡眠。诞生于1982的榄菊三十多年来,专注国人免受蚊虫叮咬之苦。研发与生产中国第一片电热蚊香片,到如今覆盖黑蚊香、杀虫气雾剂、电热蚊香、杀蟑产品和洗涤用品系列等100多个功能独特、规格细分的产品族群。目前,已成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行业的领军企业,几乎参与了中国家用杀虫行业所有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榄菊蚊香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第一。

在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创意星球网支持、天津托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拉古娜(天津)科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创青春”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营创赛)中,榄菊发现了当代大学生“不畏严寒,其志弥坚,不事张扬,其味溢香,菊之本性”。他们有“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创新创业斗志,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创新创业恒心,他们有“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的勇气。为了鼓励与支持中国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榄菊积极投身于“营创赛”中,为其添砖加瓦。

(营创赛海报)

营创赛是为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落实团中央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部署,以创业带动就业,打赢疫情影响下的大学生就业工作战役,大赛是“创青春”垂直行业领域专项赛的赛事之一。赛事宗旨是通过“比赛+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学生宣导就业意识、开展营销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创业实训机会,激发大学生创意创业热情。

(创业青年群体)

榄菊参与此次比赛进一步贴近年轻群体,了解新生力量的想法。洞察市场先机,从而占据青春力量,博得市场先发条件。为自身提供人才储备,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大学生提供了创意孵化的土壤,帮助中国大学生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加速了品牌年轻化的步伐。

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理想。榄菊携带着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理想,搏击商海理潮头,迎风破浪会有时。

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梦想。榄菊与中国大学生一起逐梦青春,用高质量产品服务中国。

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担当。榄菊和中国大学生一同争分夺秒,毫不懈怠,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喜欢的设计,喜欢的营销,站在年轻人的一边,彼此扶植与沟通,创建世界大品牌。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