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讯在线不专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12 11:53:05

网络直播平台的火热势头越来越势不可挡,直播平台数量变得越来越多,直播内容也越来越深入到垂直领域与内涵专业性领域,特别是专业型、特色型的直播平台需求量越来越大,同时加上国家颁布的刺激经济发展政策,金融类、投资类的直播平台更为人民大众所喜闻乐见。

一、非盈利性的首讯在线

有这么一个直播平台非但不是金融类服务平台,反而是一个非盈利性质的直播平台,却能够不仅向人们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也可以提供垂直领域中专家型、特长型、个性型的网红团队,这个平台就是在2017年初成立的首讯在线直播平台,这个平台拥有着数量不少的在用户洞察、网红运营、电商管理等方面的精良团队,打通了粉丝营销与电商运营,将网红、粉丝、平台、内容、品牌、供应链有效地链接、整合起来了。

二、连续直播时间长,充满干货

首讯在线直播平台连续直播的时间已经超过3年了,连续直播时间长,首讯在线直播平台是一个与众不同直播平台,它强调的是知识的分享、投资信息的传播,特别是财经知识和金融知识、信息,而不是带动用户进行商业买卖。在直播中首讯在线直播平台同样带着鲜明的平台烙印。首讯在线的直播版块拓展主要是在于怎样产生更多的知识、如何提升用户的交流、学习效率等。

因此,首讯在线直播平台会定期计划邀请一些有名的游资大神和私募圈中优秀的顶尖团队做客直播间,目的在于加深直播内容的深度、广度和价值,提高用户的关注度。现场做客的大神与团队在直播中会分享市场的最新资讯,促进资源信息共享网络的建立,让用户可以更多的了解当下的金融市场新资讯和投资市场的风向。

三、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首讯在线直播平台自创立初期就一直秉承着“流量就是财富”的运营理念,它坚信用户就是平台的衣食父母。首讯在线直播平台在长期的直播中不断吸引和聚集了一大批投资者在线进行学习和交流,这种种现象都是得益于首讯在线直播平台尽最大努力满足用户的需求,并毫不保留地将平台自己长期以来积累的经验与咨询分享给用户。因为用户既是首讯在线直播平台的衣食父母,又是平台的学员,平台依靠用户而存活,用户通过平台学习知识。平台通过不断邀请游资大神和优秀顶尖团队来帮助平台的学员们系统性地学习金融知识、投资知识,并逐渐学会自主地接触金融投资行业信息,最终学会建立起自己的操作系统,自力更生。

首讯在线直播平台还带动用户主动接触二级市场信息,不定期举行二级市场坐庄等活动。让用户能够深入了解市场的发展形势,判断市场发展的类型。完成“授人以渔”的目的。


推荐阅读:丽水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