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天丝集团宣布将投资逾10亿元拓展红牛在华业务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0 15:18:13

[中国北京,2020 年 5 月 19 日]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泰国天丝集团于今日宣布,未来三年将对其在华业务进行一系列投资,总额高达10.6亿人民币。具体包括深化在华合作伙伴战略关系、在中国设立新的代表处、组建国内团队、扩建新的生产基地以及推出集团旗下更多新产品,从而扩大品牌在华影响力。这项投资计划将为红牛业务在中国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开启一个激动人心的全新篇章。

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先生

加大在华投资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作为投资计划的一部分,通过对进一步扩建在华生产基地进行一系列可行性研究后,天丝集团决定将在北京市怀柔区建立新的生产工厂。尽管相关进度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在怀柔区区委及区人民政府的支持和协助下,相关工作仍取得了显著进展,天丝集团将与有关部门密切合作,促使该项目尽快落地。

为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天丝集团还在中国注册了新公司。新公司的建立将帮助天丝集团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消费习惯和偏好,从而更好地增强其营销和研发能力,开发出更好满足本地消费者特定需求的产品。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未来天丝集团将通过不断创新和引进更多新产品,增加产能以确保满足本地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先生表示:“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市场投资10.6亿元。中国一直是我们实施全球‘品牌之家’宏伟战略的前沿和中心,新的投资计划将有助于实现这一雄心壮志,为天丝集团赋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为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十分感谢北京市政府和怀柔区区委及区政府一直以来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商业和投资环境,感谢他们对我们下一阶段在怀柔区扩建生产基地的支持。在新冠疫情得到全面控制的特殊时期,我们可以携手实现促进当地经济增长、持续履行天丝集团对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的共同目标。”

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和商业模式 开创红牛在华新未来

为确保“红牛”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合法的红牛产品,我们采用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新的商业模式。新的商业模式与天丝集团在全球的战略布局保持一致,通过携手彼此信赖的本地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强大的国际业务网络。

天丝集团携手本地战略合作伙伴广州曜能量饮料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广州曜能量”)以及普盛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普盛”)成功在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了授权国内生产的红牛®安奈吉饮料和进口红牛——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红牛®安奈吉饮料具有一脉相承的功效和品质,并新添西洋参提取物。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自泰国原装进口,是红牛品牌经典风味与高品质原材料结合的产品。作为天丝集团全球“品牌之家”的最新成员,这两款饮品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去年半年时间里,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新产品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了10亿元,覆盖全国24省、直辖市的227个城市并在快速的拓展中。天丝集团新的投资计划预计将推动红牛产品在华的生产和销售大幅增加。

许馨雄先生表示,“我们与广州曜能量和普盛的合作伙伴关系汇集了红牛产品的全球统一标准、一流的运营和管理经验、出色的营销实力,以及团队对红牛品牌的热忱和信念。所有这些要素整合在一起,我们坚信,将创造一番强大、创新、拥有无限潜能的宏伟事业。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推动整个饮料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展望未来,许馨雄先生表示:“受新冠全球疫情影响,2020年将会是几十年来最具挑战的一年。尽管困难重重,天丝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持续为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补充道:“在宣布新的投资计划之前,我们已经达成了许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比如在相关机构的支持下,设立了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基金,联合在华合作伙伴捐赠了1200多万元现金以及大量红牛产品帮助中国抗击疫情。未来,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和中国消费者携手,共同创造和分享红牛品牌在中国新的繁荣前景。”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