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家庭清洁、纸品10分钟成交金额突破去年2小时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01 11:35:10

6月1日0点,2020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开门红。作为线上线下领先商超平台,京东超市各大品类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前10分钟成交金额同比超300%。

其中,由于今年春季特殊时期影响,全民健康意识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除菌类家庭环境清洁更受关注。因此,京东超市清洁品类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家庭清洁/纸品前10分钟成交金额突破去年2小时。

在品类方面,抽纸前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244%;洗衣凝珠前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143%;除菌剂前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

在品牌方面,清风前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27倍;奥妙前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130%;洁柔前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330%;滴露前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15倍。

在单品方面,清风原木纯品金装系列3层120抽软抽*24包纸巾前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262倍;蓝月亮14.48斤洗衣液套装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65倍;洁柔卷纸黑Face加厚4层140g卫生纸*30卷一小时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17倍。

如今,随着国民对清洁产品需求趋于常态化,开始更加重视个人卫生及家居清洁。而基于广大消费者在不同场景的清洁需求,京东超市也将在618继续联手清洁品牌,为消费者送上爆款第二件0元花式福利,并助力清洁企业打造至少8款单日销售过千万爆品,加速新一轮行业红利期的到来。


推荐阅读:酷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