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需要路琨婴儿驱蚊喷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06 12:51:05

“神兽们”都已归笼,天气也慢慢变的热起来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玩耍,老师不会特别注意为每个孩子做好防蚊措施,而幼儿园总少不了草丛、树丛这些容易隐藏蚊子的地方,每天都会有好几个孩子被咬上那么几个红包包,有些已经抓破皮了,妈妈们都很心疼,所以需要给孩子准备方便携带的驱蚊喷雾。一款来自德国的路琨婴儿驱蚊喷雾,是我用过所有驱蚊产品里面效果最好的一款,相对一些驱蚊手环、驱蚊贴、驱蚊扣啥的都比较管用还方便安全,路琨婴儿驱蚊喷雾价格也很是亲民。

此驱蚊喷雾是弱酸性温和配方,易吸收、无刺激,贴合皮肤PH值,不含避蚊胺,是宝宝娇嫩肌肤的最佳选择,那淡淡的自然植物清香,宝宝、妈妈都不会拒绝。萃取多种无污染绿色植物精华,天然防蚊虫,有效的预防蚊虫叮咬,内含茶树油、薄荷脑、(茶、洋甘菊、金银花)提取液等天然植物配方,能有效缓解皮肤发红刺痒症状。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被可恶的蚊子咬的满身是包了,孩子用的放心,妈妈也就不用担心。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