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优姗贸易有限公司旗下芭斯比尔厨具,懂厨房更懂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12 11:55:05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提起食物,煎炒炸煮卤,各地有各味,反正就没有中国人做不出来的美食,人们对食材的要求越高,对烹食炊具的要求也逐渐水涨船高,从开始的一锅一盆发展到现在琳琅满目的厨具,特别是工业时代钢制材料的广泛运用,使厨具无论从科学与美学,艺术与技术方面都不断的完善结合,成就了今天的芭斯比尔厨具。

无论是在什么地区,做什么菜系,美食的制作都离不开芭斯比尔炒锅,在做工方面,芭斯比尔一直是精益求精不容任何细微瑕疵,作为家庭使用频率最高的炒锅,芭斯比尔执着于精雕微刻工艺,不同作用的炒锅也分别选择不同的不沾涂层,采用微压创造性的烹饪方式,拥有更好的密封性,锁住食物原本的滋味。除了烹饪厨具之外,芭斯比尔也考虑到了大多数家庭厨房拥挤杂乱的现象,特推出厨房置物架,轻松收纳不拥挤,把每一寸空间利用到淋漓尽致,给万千家庭带去便利。

现在人们也逐渐重视起生活品质,厨房的居家用品能够直接反映出生活质量,毕竟厨具的卫生安全和健康息息相关,芭斯比尔选择优美与实用兼具的生活方式,使每一个厨具都是一套生活美学,本着为中国现代化家庭提供更方便、轻松、健康的生活理念,采取德式复合工艺,汇聚了精锐的专业人才,建立了富有凝聚力的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整体生产过程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保障每个出厂厨具的安全性,将极简美学做到极致,再融入智能科技创新,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将厨具安全放在第一位。

芭斯比尔一直专注于厨具领域,本着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实地考察中国家庭厨房,根据消费者使用反馈需求来打造厨房家装全品类,上百种款式型号可供挑选,用精致时尚的外表征服了众多年轻人,以“走进亿万家庭”为大愿景,持续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只为降低顾客采购成本,让工薪家庭也能用得舒适便利。

芭斯比尔去往五湖四海,存在于都市的喧闹中,却囿于昼夜,归于厨房和爱,用最便利的生活方式,演绎对美食对生命的深层感悟。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