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服:给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加个BUFF!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15 16:14:07

玩过游戏的人,应该都知道BUFF是什么。BUFF,是起源于游戏的流行文化符号,在游戏中得到一个BUFF意味着你会在某一方面有所增益。

这也是咸宁霸服能量饮料有限公司给旗下功能饮料起名为BUFF的原因,霸服CEO李总表示,Buff品牌和产品定位于年轻生活方式,主张为年轻人补充能量,随时拥有好状态:“给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加点buff”。

近几年来,消费者对功能饮料的热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深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咸宁霸服能量饮料有限公司正是抓住了这一块潜力巨大的市场,专注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能量“buff”。

聚焦年轻群体,用创意传递价值

对于这么一款自带网红气质的产品来说,创新似乎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首先在产品方面,buff饮料中含有瓜拉纳提取物、牛磺酸、蔓越莓浓缩汁、苹果浓缩液、烟酸、钠、钾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提神醒脑,快速补充大脑和身体消耗的能量,让人保持精力充沛。同时满足当代年轻人各种生活、工作以及游戏的场景下,对脑力和体力的需求。

其次在包装方面,buff采用了250ml容量的纤体罐,单手可握,方便消费者工作或运动场景下随身携带。最特别的是,buff的罐身使用了热门游戏同款IP-SNK正版授权的橘右京形象,充满话题性,深受年轻群体喜欢。

凭借着独特的风格和优质的产品,buff能量饮料在年轻人中逐渐流行了起来。

成长之路上不止有野心,还有社会责任感

霸服成立只有一年多时间,但旗下产品buff能量饮料已经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无论是和一带一路电子体育巡回赛合作,成为赛事指定饮料,还是马上要上市的与电竞游戏俱乐部estar推出联名款,每一次大胆的尝试都彰显了buff成长的野心。

但在野心之外,这个年轻的品牌也承担起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今年年初这样的特殊时期,全国都在支援武汉,buff也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快递停运,那就找仓库合作方货易储帮助,在当时全城封闭无人上班的情况下,货易储的刘总和他的亲友,克服重重困难,开着面包车,将几百箱buff,一趟趟地送到了一线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手里。

这样一个普通的年轻的企业,在寒冬里努力散发出了自己的热量,温暖了更多的人。这恰恰响应了buff的品牌核心:“燃梦前行,加个buff”。


推荐阅读:宣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