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美和善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携手呼吸37度:清爽“被”至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8 10:20:07

最近一段时间,坚信很多人体会来到夏天的激情,即便是阴雨天,仍然是闷热难耐。我们习惯性的夏天开着空调睡觉,感受着适宜的的温度带来的舒适感,但是过低的温度往往会因此引起身体的各种不适感。开着空调盖着被子睡觉,已成为大多人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被子没盖对,沉闷不透气,闷热耐受还粘身,这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睡眠。



呼吸37度是专注于居家布艺巾类产品品牌,隶属于高阳县美和善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呼吸37度创立的初衷便是为所有用户群体提供高品质的毛巾被、枕巾等产品,用心纺织出高品质毛巾被,带给人们不一样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品牌拥有一流的设计师团队和资深的制作团队,均是从业数年以上的金牌设计师,充分结合当下最新流行元素及色彩后再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匠心打造出最贴合消费者的毛巾被产品,现已受到一大批品牌忠实粉丝的喜爱。



经过多次的市场调研结果显示现如今毛巾被、枕巾等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价格也是跟产品品质不对等,而这些都是呼吸37度品牌所考虑的首要因素。呼吸37度的产品,均是采用新疆一级棉制作而成,全面面料,触感柔软,手感细腻,吸湿透气,使用的顶级六成水洗工艺,不掉色,能快速的吸湿排汗,肌肤清爽不粘腻。色织提花工艺,色彩靓丽,图案清晰,不起球,使用更加舒适。一针一线,呼吸37度同样很用心,走线密集,精工细作,不易脱线。


毛巾其实只是日常生活很普通的一件物品,但呼吸37希望为每一位用户增加生活的幸福感,提高生活的舒适度,所以呼吸37品牌在产品品质上有严格的把控,无论是选材还是制作都经过了重重的审核,将毛巾的柔软舒适度提升到最高,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清爽“被”至



在产品风格上,呼吸37品牌的所有设计师都虚心学习国内外新鲜设计理念,以及从生活中发现美的灵感,将产品的风格不仅仅局限于眼前,拓宽设计思路。为不同性别、不同年龄层、不同环境,制作出不同类型的毛巾产品,让每个人都能选择到自己所喜爱样式的毛巾被,致力于成为所有人都喜欢且信赖的毛巾品牌。



呼吸37度坚持创新与发展,让每件产品的质量更好、更舒适。呼吸37度毛巾被已经能做到一“被”多用,睡觉盖被、沙发毯、汽车毯等等环境都可以使用。未来,呼吸37度仍将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专心做更好、更实用的产品。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