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在线招聘高管,年薪股权富贵一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9 17:06:06

塑一尊佛像,结佛缘,福慧倍增,路平坦

修一座寺庙,蓄财富,取之不尽,福相随

办一个网站,祭祖先,孝爱久传,事业旺

建一个平台,拜佛主,功德千秋,富三代


菩萨在线网:为13亿中国用户提供拜佛祭祖招财转运的平台,是一个国家倡导、政府支持、绿色环保的“互联网+寺庙祭祀”项目,上千年来,修建寺庙佛殿都会得到社会富贵人士的捐助和支持,应为捐赠寺庙佛殿是一件“功德千秋、兴旺家业”的事情,百年企业屈指可数,千年寺庙比比皆是,创建“互联网+寺庙佛殿”是新时代新经济的产物,为上亿百姓提供网上拜佛祭祖服务,可谓是一件功德千秋的事业,也会带给您子孙三代的福报。


2019年我国拜佛祭祀行业市场规模超过1.1万亿元,网上拜佛祭祀可满足百姓随时随地拜佛祈福的需求,菩萨在线为用户提供在线拜佛祈福的服务平台,根据近三年平台的数据统计,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的使用。菩萨在线网APP目前进入设计阶段,并增加祈福博大奖功能,让每一个拜佛祭祖的会员都有中奖转运的机会。百年企业屈指可数,千年寺庙比比皆是,网上拜佛祭祀和博 彩娱乐是一个互联网风口,也是一个永久旺盛的消费产业。


菩萨在线网站、APP 、小程序、公众号系列服务平台,推出后将与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百度等大数据平台合作推广,在1-2年时间里发展用户1000万以上,根据菩萨在线网18年数据统计,保守估计按每个会员拜佛祭祀消费15以上元计算,项目年收入可达1.2亿元,毛利1亿元,市值估计36亿元以上,让投资者福报一生。


大慈菩萨《劝修西方偈》云:

能劝二人修,比自己精进;劝至十余人,福德已无量;

如劝百与千,名为真菩萨;又能过万数,即是阿弥陀。


创办网上拜佛平台让您积功德无量福报一生,家庭代代兴旺。为加快实现项目的发展计划,并邀请社会精英加盟创业团队,软银科技开启【 全球招募董事经理】,欢迎有信仰佛教、想积德积福和渴望亿万财富的有缘人士加盟,加盟合伙共创共享36亿元股权财富(投资人出资100万元持股150万股,担任公司董事和一线城市总经理并享受相关权益)。


佛缘降临富贵一生,不要拒绝

错过佛缘坎坷一生,不要后悔



我们确保投资董事尊享六大权益:

1、原始股150万股年年升值,满3年10送10拥有300万股。

2、原始股份每满一年,公司董事分享10%软银科技固定收益。

3、原始股份3年上市,每股36元以上市值达1.08亿元以上。

4、投资持股满五年后,投资董事每年领取20万元岗位补贴。

5、如果没有按3年预期上市投资人可以全额退款或继续保留。

6、投资经理招募要求:大专学历及以上年龄在六十周岁以下。


如果你没有资金也想加盟团队,5000元结佛缘成为合伙人

1、合伙人可获得买一赠一股份,合计原始股10000股

2、合伙人拥有推广用户资格,成功一个奖励20000元

3、合伙人6个月内投资加盟,五千元抵投资金2万元


菩萨在线计划用1/2年时间用500万资金发展100万用户,按每人每年拜佛祭祖15元计算,年利润可达1200万元;第二年发展1000万用户实现收入1.5亿元,利润1.2亿元以上,科创板上市市值达到36亿元以上,董事经理所持原始股市值约1.08亿元以上,实现您的赚钱小目标。


马云说:“机会总是在怀疑中诞生,争议中发展,掌声中结束”。腾讯创建时你也没有机会,阿里创建时你也没有机会。菩萨在线就是下一个腾讯、百度、阿里、拼多多,这是一个可遇不可再的财富机会。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