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这9只,高考全都会!2020“逢考泉会瓶” 上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9 14:34:05

  2020年高考一再延后,给应届考生带来不小的心理考验,今天,2020年江南贡泉9只“逢考泉会瓶”齐刷刷上线,为考生补水助威,预祝大家“考题泉都会”!

  高考科目全能、考题全都会、成绩全A+,未来成全才等等,9只蕴含祝福的“泉会瓶”,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要知道江南贡泉“逢考泉会瓶”不只因为讨口彩而具备助力高考的资格,在历史上,江南贡泉可是养育了一方才子佳人的智慧之泉,水源地被称为“进士之乡”。

  据不完全统计,自唐代以来,中国历史上共产生了638位状元,江南贡泉所在地的苏州独占60名,占全国的9.4%!

  (图片示意)

  江南自古人才辈出!前有陶渊明、范仲淹、欧阳修等历史名流,后有唐伯虎、祝枝山等才子天团,近有蔡元培、鲁迅、钱学森等文学大家,还有谢道韫、唐琬等巾帼才女,这些人或生于江南或成长于江南,于不同的年代同饮着一瓢江南水。

  (图片示意)

  位于乾隆饮茶旧址的江南贡泉水源地

  江南之水软,养一方良人。江南贡泉采自苏州洞庭山地下233.6米处,自然溶滤于四亿年历史的石英砂岩中,历经漫长深循环形成养人软水。水中含有钾、钠、钙、镁、锌、偏硅酸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含量适中,低钠、低矿化度,口感甘冽,这样的天然软水,更适合人体饮用,是真正意义上符合“黄金软硬比”的天然好水。

  江南贡泉“逢考泉会瓶”一箱24瓶, 9个不同系列插画瓶标,分别代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政治、化学、生物、地理9个科目,为每科打造一只幸运瓶,对哪一科缺乏信心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选择你的“逢考泉会瓶”,保佑考卷题目全是你会的!

  (图片示意)

  好水有好运,转发这9只 “逢考泉会瓶”,秒变考场幸运锦鲤

  十余载苦读,终于迎来2020年高考的重要时刻,此时拼的既是学识的积累,更是心理的强大,让养育江南一方数千年的智慧之水,为你的身心注入活力和自信,带着前辈们的荣光乘风破浪!

  我们相约鱼跃龙门共饮时!

  (图片示意)

  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江南贡泉“逢考泉会瓶”系列产品将经过双重检验,所有操作的工人将经过健康检查,严控生产环境,让健康好水陪伴学生进入考场,解渴送祝福。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