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快递、滴滴......除了这些你还可以选择云纸物联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30 14:59:06

随着社会的发展,诸如外卖、快递、滴滴这些服务行业吸引了大量的从业者,而参与群体更多的则是年轻人,因为相较传统的制造业,这些新兴的职业更加轻松,简单,自然成为大部分年轻人的职业选择。

其实,无论是送外卖、送快递或者跑滴滴,他们的行业需求都是在强大的制造业基础上,如果没有在强大的制造基础上,而失去支撑,这些服务岗位就相当于空中楼阁,叠的再高也会有崩塌的那一天。

对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进入这一行业,许多人也开始在表达自己的担忧,因为一个国家的竞争力往往取决于制造业的发展,以及在科技、卫生等的领域,没有社会投入和人才支撑往往会陷入停滞不前。对于从业者来说,选择这些行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自身的竞争价值。

除了从事这些职业,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些小型的创业项目,例如公共卫生领域的云纸项目,就是一个适合每个人的创业项目。

云纸物联顾名思义就是依植于互联网打造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并将技术成果使用在社会发展中,提升了公众的幸福指数,云纸目前产品有智能自主取纸机和马桶圈,主打的取纸机也从扫码取纸逐渐开始往感应式取纸方式变化,体现了这企业的良性发展和技术革新特性。

加入云纸,也意味着创业者从产品使体验者到云纸的合伙人的过程转变,在社会、企业、合伙人多方共赢的局面下,云纸的价值在加大,选择云纸的人也会为今天的选择而骄傲!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中国知名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