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找不到出口?云纸邀你一起共享公共卫生这块大蛋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2 16:02:06

创业者都很熟悉的一句话,站在风口上的猪都可以飞起来。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时代,创业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十个创业九个死的现状却也让清楚的提醒大家选准行业是多么重要。

今年,有一个价值1000亿的市场大蛋糕已经呼之欲出,不知道各位创业者们有没有注意到,准备好分得一杯羹了吗?

它就是公共卫生服务!

近几年,国家每年会花费200亿到300亿元在公共卫生建设上,习大大也多次提到要推广厕所革命。

而今年因为疫情的特殊情况,大家对于公共卫生建设的关注度也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两会提案中与公共卫生相关的提案占比超过四分之一。

而更加诱人的是,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目前少有人涉足。

笔者了解到现在公共卫生服务市场上只有一家云纸物联在默默耕耘。他们推出了云纸智能取纸机,用以解决公共卫生间不提供纸巾的问题,免费为用户提供洁净卫生的纸巾。

这个市场的目标客户非常广阔,几乎所有拥有手机的人都是你的客户。因为它解决的是个人基本的生理需求,同时也是大家保障生命安全的需要,所以这是一个高频刚需的蓝海市场。

这个市场的创业门槛不高不低,就拿智能取纸机来说,据说云纸的设备已经更新升级到第5代了,设备的整体性能都更加稳定,自动出纸自动切分,性能算是比较优越的。

而该品牌最近也开启了城市合伙人的招募,省去了想涉足这个行业的新手的设备研发时间和精力。

实际上,这块蛋糕已经被很多关心创业板块的人注意到了,那么接下来就看谁先破局加入,谁必然会分到最大的一块蛋糕。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内蒙古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