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万兴喵影的粉丝都是些什么神仙粉丝!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28 14:44:06

撸猫达人会放弃任何一个rua猫的机会吗?

答案是不会。如果有一只猫在大家面前,那么答案一定是:rua它!

在万兴喵影3周年之际,官方发起了一场“rua喵”征集活动,大家只需要围绕万兴喵影品牌,产出原创喵影周边设计等作品,展现形式不限图片、视频,就有机会获得最高8888元现金。

此次征集活动的评委有多多poi和陈方圆,以及来自万兴科技的首席设计师Shaan Jahagirdar、设计经理Omar和视频设计师Stephen。

作为bilibili知名up主,配音演员,多多poi的代表配音作品有《崩坏3rd》萝莎莉娅,《战双帕弥什》丽芙;陈方圆是灵猫课堂创始人,带有知名漫画项目:《烙银城异闻录》《醉玲珑》《罟岚战记》等。

经过激烈的评选,一共有25位喵粉入围。那么,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用无限创意把撸猫进行到底的。

image.png

打开快闪视频,可以看到有人细心地构建了一只猫的漫画形象,并且记录了从元素模板到成品的整个过程。

不好意思,现在看到的这些,真的不是来自什么动漫,而是喵粉“Nice申大大”送上的特殊的“生日礼物”,这份礼物不仅是平面设计,申大大甚至特地制作了一个快闪视频,是真的很不容易了,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作品一举拿下了万兴喵影周边征集活动的最佳创意奖。

image.png

当然,最佳创意奖除了申大大,还有“星星雨”的作品,星星雨同样构建了一个喵影的动漫IP形象,和申大大想象中的不同,星星雨作为一个女生,构建出来的形象是个戴着万兴喵影发卡的可爱的女孩子。

image.png

据说,猫是一种" 固液二态性 " 的神秘物质。"就好像当你把一块冰块放进杯子里,一段时间后冰块会融化成水一样。" 课题研究者,巴黎第七大学的物理学家 Marc-Antoine Fardin说,"当你把一只猫放在某个容器里并超过它的弛豫时间(物理学术语),这只猫就会融化成容器的形状。"所以,从科学(没错,就是科学)的角度来说,猫的形状应该是可以随着容器不断变换的。

万兴喵影3周年周边设计,再一次从“科学“的角度证明了这个结论:猫不仅是猫,它还能变成杯垫、U盘、鼠标垫、购物袋……

最佳方案奖得主“轩轩子小透明”的作品,是一块万兴喵影形象杯垫,评委们认为,成品虽然只是普通的杯垫,但整体来说,这份作品非常完整,创作者从起稿的想法到图案的作成,一步步都有记录下来,形成完整的方案。并且,从美观度和形状的规划来说,这个作品都是独特的。

image.png

此外,入围作品还有手机支架、手机壳、U盘、花盆、购物袋等周边设计。

image.png

一路看下来,大家会发现,参与这次活动的喵粉真的非常有才了。可以看出来,喵粉们在做周边设计的时候,都融入了自己对喵影IP的理解和设计理念,展现出了心目中可爱、活泼的喵星人形象。

万兴喵影作为一款主打海量资源、以入门级操作完成专业化创作的剪辑软件,班师回到中国不知不觉已经过了3个年头,而喵影的粉丝们也在这几年的时间里,用它剪辑创作出了很多视频,有生活类vlog、有爱豆的综艺视频、影视剧混剪视频,甚至是自导自演的小短剧。

当然,这些都只是序幕。未来,万兴喵影还将在功能和体验上不断完善,在资源上做到更加海量,努力成为“神仙级”视频创作软件,和有创意、有才华的“神仙粉丝”们,共同见证彼此成长。


推荐阅读:爱奇艺万能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