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一加手机或支持双卡及存储拓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29 08:52:08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3日消息——有心人总是可以从细节中挖出很多的消息。日前就有网友在一加手机某宣传视频中发现,或许将会是下一代一加手机的后壳中,有着双sim卡槽以及Micro SD卡插槽,要知道,目前的一加手机仅支持单卡而且并不支持内存拓展。

下一代一加手机或支持双卡及存储拓展

关于新一代一加手机的消息也有不少,比如此前谣传的mini一加(虽然最终被确认是Koobee H2),以及新款手机会在明年第三季度才会最终推出的消息;关于这一点,笔者还是觉得一加手机不太可能会在大半年之后才推出新款手机。

最后,最然在视频中截出了这么一个双sim卡且支持拓展的图片,但这也并不意味着这就是真正的“一加2”,不过笔者还是很希望最终这款手机真的可以双卡双待并可以拓展内存,希望一加能为我们准备出这样一款手机。

推荐阅读:米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