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即将发布,仅面对中国市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2 09:31:43

8月初,三星发布年度高端旗舰三星Note 9,近日又有一款型号为SM-G6200新机出现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官网,并且已于9月25日获得了3C证书。而根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P系列手机即将推出。而该系列首款机型三星Galaxy P30/P30+很可能成为三星首个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智能手机。

三星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即将发布,仅面对中国市场

在屏幕材质的选择上,拥有自家顶级AMOLED屏幕的三星在Galaxy P30系列上选择了LCD屏幕,同时手机拥有黑色、蓝色、红色以及粉红四种渐变配色。而根据3C认证的信息,该机型采用的是10W的充电功率。至于新机的处理器以及其他参数目前没有一个明确的消息,但是据推测,应该将采用高通骁龙720SOC,搭配6GB+64GB存储组合。

三星Galaxy P30设备型号为SM-G6200,P30+设备型号为SM-G6250。有消息称,Galaxy P系列还将是继Galaxy C系列后的第二个中国特供系列,发售初期仅面向中国市场。三星Galaxy P30/P30+系列定位中高端,在三星Galaxy S系列及Note系列之下。据悉,三星会在其高端旗舰三星Galaxy S10上使用安全性更高的高通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三星Galaxy P30系列应该说是一款过度机型。

三星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即将发布,仅面对中国市场

三星Galaxy P30系列属于三星的中端机型,不过却是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机型,分析认为,应该是在为明年的三星S10系列试水高通的高端超声波显示指纹传感器。不过三星Galaxy P30将可能依然是传统的背部指纹设计,高配的Galaxy P30+倒是有可能采用屏幕指纹。

三星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即将发布,仅面对中国市场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取消了Galaxy J系列,转而用Galaxy P以及Galaxy R系列代替,传闻Galaxy P系列将于Q3,Q4推出新机,那就意味着离Galaxy P30的发布不远了。

推荐阅读:惠普pavi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