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国窖1573:最潮白酒喝法,你get了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6 14:18:05

  酒,承载着中国数千年的文明。

  古时以酒浸剑,快意恩仇;以酒会友,良夜漫谈。从最早记载酒的酿造方式的《周礼》到明朝万历年间酒城泸州的工匠们所总结出的一整套酿酒技艺,再到现代,国窖1573创新提出的“白酒就要冰着喝”的理念,人们对于酒的味觉探索从未停止,相反,越来越精益求精,喝什么酒,怎么个喝法甚至成为了判断一个人品味好坏的标准,而能够随时随地喝上一杯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人,无疑成为了酒圈里最懂酒、最有时髦气息的人。

  多年探索,领跑冰饮潮

  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白酒冰饮的探索路途已长达11年,2009年冰JOYS 1.0——国窖1573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白酒冰镇饮用的品鉴新主张“冰饮风尚”,开创了白酒冰饮先河,并成为白酒创新品鉴的垂范;2018年冰JOYS 2.0,“冰饮风尚”升级为“冰JOYS”,在北京三里屯举办冰窖酒吧快闪店,将“白酒冰饮”概念影响力扩大,刷新了大家对白酒的传统认知,原来白酒也能冰着喝,且充满乐趣;2019年,冰JOYS再度升级,成为夏季饮酒新风尚。

  2020年,冰JOYS再度升级,在原有2.0已经具备了时尚化年轻化和娱乐化三大特征的基础上,更聚焦更细分,着重凸显了艺术化、精英化、高端化三大特质,"冰火之道"为主题的艺术展更是以艺术化的方式让世界品味中国。

  匠心独具,好酒不怕“冰

  白酒冰饮,讲究的是浮躁日子里的芳香与柔爽。通过反复实验与品鉴,国家级品酒大师们发现,通过冰镇,国窖1573原本的醇香再度聚集,在8℃-12℃时口感最佳。此外,冰镇之,酒体愈加平衡,品味愈加醇美,在炽热的夏季,绵长地嘬入一口冰饮白酒,入口的清爽柔和、简单明快和宜人的芳香都会让人不自觉地陷入它所构造的清凉酷爽中。

  但也并不是所有的酒都适宜冰镇,国窖1573能够带来完美的冰饮体验得益于其所坚守的原料的选择与工艺的制造:国窖1573的酿酒原粮为产自四川泸州的有机糯红高粱,原生态种植,从源头上保证了国窖1573甘醇、绵远的浓香品质;而采用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酿造,窖香幽雅、更添绵甜爽净的风味。

  现如今白酒冰饮成为酒圈儿里的新风尚,无论是在白酒里冶炼多年的“叔圈”一族,还是年轻与朝气并存的“后浪”们,生活中最惬意的时刻莫过于在夏日的晚风里,撸一串烤肉碰一杯8℃-12℃的国窖1573,叔圈谈过往人生、后浪谈理想与远方,一杯白酒冰饮下肚,绵柔爽劲,口口回甘,畅意人生!


推荐阅读:手机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