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金融,促发展|长城国瑞证券尽己之长 护航六稳六保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10 14:20:22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是党中央针对当前形势提出的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主要着力点。自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长城国瑞证券以“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的高度政治觉悟,在铸牢疫情防控组织和思想防线的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六稳”“六保”要求,积极履行国有控股企业职责担当。

       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新冠疫情发生后,长城国瑞证券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实体经济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特殊时期企业的金融服务保障,在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成本高问题,长城国瑞证券为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量身定做并提供专业服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精准选择有利发行窗口,克服重重困难保证电子城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与(第二期)的成功发行,两期发行规模合计25亿元,及时帮助企业稳定了生产预期,助力实体企业克服当前困境。同时,长城国瑞上半年还成功发行了3亿元疫情防控次级债券,部分募集资金用于支持疫情防护防控相关业务,助力疫情防控重点领域的企业复工复产,为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心系客户,深耕投资者保护。为落实“六稳”“六保”,长城国瑞证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金融的专业和温度,做好客户服务。积极落实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依托互联网投教基地,积极开展投资者知识竞赛、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投教活动,旨在宣传金融知识,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

       7月18日,时值科创板开板开市一周年之际,在厦门证监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指导下,长城国瑞证券在厦成功举办了“携手科创板 理性共成长”科创板投资者专题培训,近百名投资者和业界同仁现场参与。为扩大覆盖面,本次培训还进行了在线直播,约110名各地投资者通过互联网同步参与,以优质的服务惠民生,体现了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守望相助,勇担社会责任。保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稳住了就业、保住了就业,才能够克服危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长城国瑞证券创新采用全流程线上云招聘模式,通过公司官网、高校网站、社会招聘平台、猎头顾问及地方金融学会等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通过线上素质测评、笔面试及在线实习考核一系列“无接触”招聘环节,为候选人提供规范、安全的求职环境。针对因疫情原因延迟返校、无法及时提供相关材料的情况,长城国瑞证券适时调整招聘流程,按阶段延长相关手续办理时间,充分体现对求职者的人文关怀。同时,为缩短拟聘人员求职等候周期,推动尽快上岗从业,长城国瑞证券积极与中国证券业协会沟通,组织全部有聘用意向的求职者参与证券业协会从业资格考试,为保就业稳大局积极贡献力量。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长城国瑞证券将以金融企业的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金融服务质效,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