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消费者课堂普及健肠理念,助推益生菌行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1 11:54:05

8月19日-21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支持的“第十五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南京成功举行。此次研讨会以“科技塑造益生菌行业未来”为主题,汇聚食品科学、益生菌与健康领域行业专家学者、媒体,共探时代科技创新与益生菌产业发展的话题。

据悉,研讨会期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携手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益菌衡,唤启肠健康”为主题的消费者课堂,吸引了近百位相关领域专家、营养师、媒体及江苏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的师生等参与,亲身体验科普的乐趣,收获健康肠识。

“益菌衡,唤启肠健康”消费者课堂活动现场

益生菌产业逆势上涨,公众科普刻不容缓

2020年,对中国乃至世界都是特殊的一年,但值得庆幸的是经历疫情大众对于自身健康更加关注,对具有免疫调节功能的益生菌产品的需求呈快速增长趋势,这也成为益生菌产业快速发展的直接推动力。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邵薇副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益生菌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以及消费者的科学认知。将益生菌的科学知识以科技界共识的形式总结出来,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成为当前科普工作的重要方式。益生菌的科学研究与科普传播是一个有机整体,只有形成完整的闭环体系,益生菌的科技与科普动力才会被充分激活。

杨瑶副教授(左)、赵亮副教授(右)发表主题演讲

消费者课堂是研讨会中比较贴近社会大众的科普活动。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益生菌领域前沿资讯,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传递,活动特别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杨瑶副教授分享关于“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的主题演讲,中国农业大学赵亮副教授介绍最新研究成果:益生菌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调节肠道代谢改善功能性便秘的机制,强调了益生菌对于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的积极作用。演讲结束后专家还与现场观众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现场萦绕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专注益生菌普及事业,养乐多助力唤启肠健康

“养乐多从第一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开始就一直支持至今,研讨会期间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合作开展了10余场消费者课堂活动。这是一个很好的科普平台,能够加深公众对益生菌、肠道健康及身体健康的认知。养乐多自创立80多年来,除了最根本的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健康的养乐多,与此同时一直以传递健康知识、普及益生菌健康理念为事业核心。通过疫情,大众对于健康及免疫力的关注度有所提升,相信有越来越多的人会理解和认可养乐多的益生菌健康法。”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在活动中表示。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发表致辞

为了让现场参与者能够寓教于乐,学习更多健康“肠”识,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最强第2大脑”肠识挑战赛。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最终决出了“最强王者”,收获了丰富的礼品与满满的“肠”识。

相信随着疫情的好转,益生菌产业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后疫情时代,养乐多将继续携手专业机构、学术团体开展共同研究,不断证实LcS的科学性与安全性,并通过开展交流活动,汇聚益生菌领域前沿知识并传递给消费者,让他们理解益生菌的健康作用,关注肠道健康,一起“益菌衡,唤启肠健康”。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