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信维通信锁紧汽车领域市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4 11:06:06

随着国内外5G市场的愈发成熟,各个企业也在5G市场涉猎领域更多,信维通信也不例外。自5G技术出现伊始,信维通信就意识到了在未来新技术对于企业长久发展的重 要性,大力投入关于5G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力求做好5G时代国内电子行业的领军企业。怀抱着这样的念头,信维通信在布局企业的基本市场之后,继续将目光瞄向了智能汽车行业。

出于对国内车载移动终端无线充电行业的成长性的看好,以及对国内汽车行业中未来的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前景的看好,深圳信维通信智能汽车互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这一决定预示着信维通信公司在5G时代对智能汽车领域的看好。

一直以来,国内汽车行业都是深圳信维通信公司产品的目标市场之一,此次成立合资公司,也正是出于对国内智能汽车行业前景的看好。信维通信工作人员介绍道,早在2018年,公司就已经成立了5G研究院,部署了多条5G产品研究战线,加大对5G技术尤其是未来应用于智能汽车行业的技术的研发投入。据了解,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信维通信持股比例为68%(出资6800万元)、唐燕敏持股比例为22%(出资2200万元)、李敢持股比例为10%(出资1000万元)。该合资公司未来将在信维通信相关技术研究的基础之上,主要发展车载无线充电技术或产品等相关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无线充电技术目前已经成为每个电子元件公司正在攻克的难题,在未来会成为电子行业发展的一大主流。信维通信公司始终以超前的战略眼光拟定公司的战略计划,并将在未来以公司现有的技术资源为依托,将车载无线充电技术作为突破扣扣,从而实现信维通信一直以来包括在车载天线、车载传感器、车载高性能传输线及相关射频器件等各种新型汽车电子零部件产品全面覆盖的战略目标,从而加速公司产品多元化,打通智能汽车领域这最后一个关卡,实现公司在电子元件产业的全方位布局,推动信维通信在未来的发展壮大。

预计在未来不久,智能汽车行业还会和互联网有着更加深入的联系应用。信维通信会继续搭建相关平台,力争早日实现产品全面供应。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