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美亮相中西部医疗器械展览会,展品牌风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8 17:10:38

      8月28-30日,备受关注的2020年第28届中国中西部(重庆)医疗器械展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场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制作商、经销商、代理商的展会,给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了信息交流和设备采购的平台,积极推动着医疗器械市场的沟通和发展。

      舒尔美作为医用弹力袜行业的标杆品牌,携品牌医用弹力袜、抗血栓袜、医疗护具等多系列产品矩阵亮相了展会,展示了成熟的腿部静脉疾病解决方案,让参展观众感受到产品蕴含的技术魅力的同时,也为医疗器械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主打薄款弹力袜,打造全方位优势

      作为一家专注于腿部静脉疾病研究和护理的创新型医疗器械企业,舒尔美自2006年创立以来,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技术,不断积累深厚的市场经验,持续推出既有卓越的质量又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医用弹力袜产品,

      在这场西南地区的医疗行业领头展会中,舒尔美带来了主打的薄款弹力袜产品,凭借产品全方位的优势吸引了一大批前来洽谈采购合作的参展需求方。

      据悉,舒尔美薄款弹力袜是针对下肢静脉曲张疾病患者打造的二类医疗器械产品,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批准,并拥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穿戴舒尔美薄款弹力袜,不仅可以有效减少腿部压力,预防和缓解静脉曲张与皮肤瘙痒的症状,还能帮助孕妇群体和术后患者抵抗下肢静脉问题,为不同人群辅助治疗腿部疾病。

      除了效果更全能之外,舒尔美薄款弹力袜也从用户的穿戴体验着手,摒弃了以往弹力袜的单一工艺和普通材料,在基于医用标准循序减压设计的科技原理下,采用最新MESH编织技术,并将莱卡和聚酰纤维的优势融为一体,给用户带来零负担的穿戴体验。

走进医院做科普,引领健康新高度

      在用心研发产品的同时,舒尔美也注重将全新的研发成果和产品引入各个医院和科室的具体实践之中,切实地守护患者的下肢静脉健康,为静脉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同时,专注静脉健康领域的舒尔美品牌带领专家团队走进医院,开展了一场关于医用抗血栓袜预防深静脉血栓和肺栓塞预防的科普型讲座,通过详细列举国内外专家的论文资料和实验数据,向在场三百多名医护人员分享了医用弹力袜在预防血栓的过程中发挥的实际效用。

      当前,舒尔美品牌已经与众多三甲医院达成合作,将抗血栓产品提供给术后患者、怀孕女性、静脉疾病患者等各类人群,为他们缓解和抵御下肢深静脉血栓,

赞助《闺蜜好美》,品牌魅力无限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医用弹力袜产品的具体效用,在轻松的氛围下建立人们对下肢静脉曲张疾病的认知,也为了传达“因爱而生,专注而美”的品牌理念,舒尔美赞助了综艺节目《闺蜜好美》,通过丰富生动的生活化场景与观众见面,展示“重疗效、有温度”的医用弹力袜产品。

      节目里外,舒尔美都在努力突破行业桎梏,致力于将静脉健康问题落实到每个垂直领域和用户群体,传达健康新理念。

      在这场万商云集、群英荟萃的中国中西部医疗器械展览会上,舒尔美无疑是格外璀璨的那颗明珠,以坚定的力量展示着品牌风采,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和加入下肢静脉健康事业。未来,舒尔美将继续秉持着合作共赢的精神,深耕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细化和高品质的产品,推动静脉健康产业稳步前行。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