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起跑线》正在进行时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31 13:34:06

据悉,由芒果TV出品的现实主义都市话题电视剧《起跑线》近日在上海开机,该剧由刘涛、李光洁、颖儿、李宗翰、胡可、陶昕然、贾景晖、张瑞涵等主演,刘涛、李光洁两人在剧中搭档出演夫妻,在“儿子”即将进入小学时迎来了一次改变人生的“父母成长挑战”。


幸运的是,我们一共有21个超模北鼻的小演员入选该部电视剧的拍摄,他们分别是吴梦寒、严梓轩、肖文哲、汪颂熠、黄舟俊、常书豪、李曦羽、赵梓涵、陆俊宇、闫赋诺、朱心怡、栾春逸、杨歆羽、焦纤博、周志骏、吴雪鸢、虞子浩、吴念芷、郑泽、姜允熙和唐宇柏,萌宝工厂首先对这些入选的小北鼻们表示由衷的恭喜。

据了解,《起跑线》是由陈昆晖执导,刘觅滢编剧,饶俊任总策划,该剧围绕家有“学龄童”的父母们在面对孩子“幼升小”阶段时经历的挑战与成长而展开。家有萌娃,已到学龄,父母们该如何进行孩子教育规划,四位“高能妈妈”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仿佛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而父亲们也不甘落后,希望在下一代的教育上贡献出属于爸爸的“半边天”。

在此次拍摄中,面对这么多一线大咖,我们的小北鼻们丝毫没有漏出胆怯,反而有的时候还会向小大人一样照顾着身边的小伙伴以及现场的叔叔阿姨们。在遇到不懂的地方时,会非常虚心的向他们请教,并不会因为自己是小朋友而需要得到特殊的待遇。拍摄工程中,他们一个个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深受现场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们的喜爱。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相信在这些前辈们的带领下,我们的小北鼻们不仅是在演艺方面会得到一个质的飞跃,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也是一次非常美好和难忘的一次精彩的经历。

目前,《起跑线》还正在忙碌的拍摄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作品的上映吧,也祝愿我们的小北鼻们可以在这次的拍摄中收获到不一样的成长和锻炼!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