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汉臣氏U冠系列新品即将闪耀上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31 16:40:07

      U冠系列作为汉臣氏公司重点打造的高端婴童营养品牌,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卓越品质受到全国经销商信赖和千万妈妈喜爱。然而作为行业“标准化”的领跑者,汉臣氏从未停止过对于好产品的研究与探索,始终坚持高科技投入与创新,期望通过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与丰富的产品品类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攀升的消费需求。 

      基于这样的战略发展理念,2020年汉臣氏U冠系列再添四款重磅新品——U冠六联益生菌、U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U冠牌锌软胶囊和U冠清清宝。

多元化营养,全品类迎合主流市场

      众所周知,现今母婴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是90、95后的“新手”宝爸宝妈,他们更具独立思想,追求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在育儿观念上,他们更加倾向于能够为宝宝带来全方位成长与全面营养的优质品牌,青睐于多样化的营养搭配与解决方案。

      本次U冠系列新品的重磅推出,是从药食同源、免疫力提升等方面进行的营养品类补充,使U冠系列品类提升至覆盖儿童成长所需各类营养,不仅贴合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还能助力经销商在竞争激烈的婴童营养品市场上,快速抢占市场!

全新升级,打造品质好营养

      本次U冠系列新品,在原有品质的基础之上对配方进行了大胆升级。四联益生菌产品升级为六联益生菌产品;采用昂贵的进口乳铁蛋白原料,不惜增加成本,添加同样珍贵的燕窝酸与牛磺酸原料;采用性价比高的1000目有机锌原料;精选六种草本植物搭配,不添加白砂糖而选择木糖醇的药食同源配方等,无处不体现U冠产品的“高贵感”。

      汉臣氏力求打造符合当下主流消费人群的营养配方,将“尊贵感”渗透到品牌的方方面面,提升品牌的传播优势。

      U冠系列新品即将闪耀上市,并在终端市场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会面”。站在婴童营养品市场的风口浪尖下,汉臣氏绝不满足于现状,未来将持续深耕母婴营养品行业,通过深挖消费者对健康、营养等方面的巨大需求,以高标准高品质致力给到客户一个完整的大健康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