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荃中标 “太原市太原县城内配套绿化二期仿古园林建筑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3 19:54:06

上海森荃建筑劳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

“太原市太原县城内配套绿化二期仿古园林建筑工程”


上海森荃建筑劳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法人陈建辉创办于2017年03月08日,拥有1项工程总包资质。加盟上海森荃达成为其分公司即可享用公司旗下所有工程资质,并以分公司名义对外承包各类工程,能够获得总部在人力资源、标书制作以及项目围标等各项投标支持。

上海森荃建筑劳务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实现股东、公司、员工的多方利益作为企业经营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打造了一个稳定融洽、和谐共赢的企业模型,塑造了守信用、负责任、走正道、务正业的企业品牌形象,在建筑工程领域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社会公信力。

公司拥有包括施工劳务企业资质劳务分包不分级的1项专业工程施工资质,基本囊括了建筑工程的各个领域。


推荐阅读:民众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