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Pro今日上市高颜值/售价3499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8 11:39:40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没多久以前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上发觉了一款SM-A9100的三星新机,也就是GalaxyA9的增强版Galaxy A9 Pro。现在有知情人人员称,三星A9 Pro这款商品将在今天迈入发售,而且是在我国先发。

三星A9 Pro今天发售 颜值爆表/市场价3499元

三星Galaxy A9 Pro

依据国家工信部先前发布的信息内容,三星A9 Pro选用了6英寸1081080 Super AMOLED显示器,内存空间为4gB,另有32GB外壳储存空间。此外对比Galaxy A9的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A9 Pro的后面一种监控摄像头升級来到16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则升級来到5000mAh。

三星A9 Pro今天发售 颜值爆表/市场价3499元

三星Galaxy A9 Pro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

但是外型层面,Galaxy A9 Pro与A9对比区别并不算太大,依然为金属材料外壳,该设备有着灰黑色、乳白色及其金黄几类颜色。另外该设备也配备了正脸指纹验证的作用。依据曝料的信息内容,三星A9 Pro在我国的先发价钱为3499元,对比A9价格略高一些。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