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普医院院庆,感恩有你 大型公益惠民诊疗活动正在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1 18:09:05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贯彻落实医疗精准扶贫政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健康促进事业发展,实现“健康梦·中国梦”,武汉同普医院特在周年院庆之时,举办“大型公益惠民诊疗活动”,以专家会诊、公益普查和公益补助等方式切切实实帮助到广大肝病患者及贫困患者,助力早日摆脱肝病折磨。

同普院庆 感恩有你

大型公益惠民诊疗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0日——9月20日

1.png

活动期间专享以下优惠

优惠一:京鄂肝病名医挂号费、会诊费0元

活动期间,武汉同普医院特邀北京著名肝病专家潘运华,领衔肝病专家团为广大病友联合诊治,挂号费、会诊费0元,患者可享受“一对一”、“个性化诊疗”的问诊服务,专病专治更专业。

2.png

优惠二:多项肝病深度检查费仅需98元

调查显示:93.7%的肝病患者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最重要的原因在于精测不精准。只有通过常规检测、深度检测,才能从源头掌握患者病因,制定个体化的源头治肝方案。凡预约就诊患者,武汉同普医院多项肝病深度检查仅需98元,具体包括:乙肝五项定量、前S1抗原检测、血常规、肝功能八项、丙肝抗体、肝胆脾彩超。

3.png

优惠三:最高5000元肝病专项医疗补助金

为了继续抓好医疗救治、扶贫帮困等助医惠民活动,武汉同普医院积极响应落实"肝病专项医疗补助”公益行动,旨在进一步扩大惠民医疗受益群体、减轻贫困群体就医负担,接受治疗患者最高可申请5000元肝病专项医疗补助金

4.png

优惠四:重症患者凭车票报销往返路费

为了减轻家庭的治疗负担,到院接受治疗的重症患者可凭借车票,报销您来到我院的往返路费,让你轻松看病,返程无忧!

5.png

优惠五:一家三口同时治疗,免一人费用

研究数据显示:中国有9000万乙肝病毒感染者,其中70%~80%以上为家族聚集性感染。为了减轻家庭的治疗负担,一个家庭三人或者三人以上,同时在我院接受治疗,可免一人的治疗费用

优惠六:全国异地医保直接结算

我院已经开通全国异地医保费用在我院可直接结算,省去了来回“跑路”的麻烦,解决了周期长、报销难等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实惠与便利。

7.png

参与对象:

1.乙肝、丙肝、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肝腹水、肝癌等各类肝病患者。

2.长期腹部不适、肝区疼痛、肝功异常、家族肝病史的高危人群。

3.过度劳累、长期熬夜、暴饮暴食、吸烟喝酒、作息不规律的亚健康人群。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