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助力国民健康新消费,营养果蔬汁“喝”出美好生活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5 15:24:05

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入演变,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饮食养生悄然流行开来。根据尼尔森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83%的中国消费者会主动调整饮食以预防健康疾病,健康意识比全球平均线高出13个百分点,同时,79%的消费者会注意摄入食品和饮料的成分,82%的消费者愿意多付钱选择安全成分的食品和饮料,高出全球平均线14个百分点。可以说,注重膳食平衡与安全,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健康养生的“信条”。

饮食养生学问很多,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便是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摄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合理膳食要“餐餐有蔬菜,天天有水果”,足见食用蔬菜水果的重要性。西方更有句俗语叫“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水果的营养价值可见一斑。因此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多吃鸡蛋、肉类、牛奶等高蛋白食物外,也要多吃水果蔬菜,以补充各种维生素或微量元素。而对于不爱吃水果蔬菜的小孩以及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每天喝一杯果汁,也能摄取水果中足够多的营养。陪伴几代人健康成长的汇源100%果汁,以及素有“维C之王”美誉的沙棘所制成的沙棘汁都是不错的选择。

汇源100%果汁是汇源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包括橙、桃、苹果、葡萄、梨、番茄、胡萝卜等多种口味,可满足消费者及家庭不同的喜好和需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汇源100%果汁的原料皆来自世界优质水果产地,如巴西的甜橙、智利的葡萄、丘陵的苹果等等,这些优质鲜果经无菌冷灌装和三不添加(不添加糖、色素和防腐剂)技术加工成果汁,更好地保留了水果的口感与营养。且为便于食用,汇源100%果汁系列有1L、2L家庭装和200ml日常便携装等多种包装规格,可满足多样化场景饮用需求。

原料优质、口味丰富、营养健康,口感酸甜爽口的汇源100%果汁,称得上是佐餐必备之佳品。当然,对于喜欢尝鲜的消费者而言,除了100%果汁外,有着“圣果”、“第二人参”等誉称的沙棘也不失为补充维C的优选果品。据研究发现,沙棘每100克果汁中的维C含量高达825—1100毫克,是柠檬的20倍。而除维C外,沙棘中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各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功能。

市场上的沙棘产品并不常见,所幸“国民果汁”汇源针对这一市场缺口推出了沙棘物语系列果汁,其以新疆优质沙棘为原料,采用无菌冷灌装等先进生产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剂,较完整地保留了沙棘丰富的营养价值与独特风味。据悉,汇源沙棘物语系列包括沙棘原浆和沙棘复合果汁饮料两款,其中沙棘原浆是由沙棘果提取的纯正原浆,口感醇厚,食用时可与蜂蜜、绿茶等自由搭配进行DIY。而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则是汇源根据营养比例调配好的果汁饮品,适合即开即饮,风味独特。

养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一蹴而就的事,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重在坚持。当然,食用汇源100%果汁及沙棘汁等营养果饮补充维生素只是饮食养生的一种方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采取不同的饮食疗法,使补得其所,补而受益。同时可配合良好的睡眠,以及户外登山、郊游等运动来锻炼身体,调节心情,乐享健康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