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手机LGGFlex3发布时间曝光:4GB内存+8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5 09:24:37

有信息称,LG G Flex 3可能在2017年的全球挪动通讯展(MWC)上现身,除开提升柔性屏和可自身修补后盖板的特点外,还将产生各种各样顶尖配备。那麼那么问题来了,大伙儿你是否还记得2020年的G Flex 2吗?它也是在2020年的MWC上现身,而且是首先应用骁龙810CPU,那麼这款LG G Flex 3依然会快人一部用上骁龙820CPU吗?

软性手机上LG G Flex 3发布时间曝出:4gB运行内存 820CPU?

前久中国投资分析师 @潘九堂 在新浪微博表明,高通芯片新一代旗舰级骁龙处理器 820 预估要到 12 月才会出現具体商品,因此 LG G Flex 3 彻底有充足的時间对其开展调节检测,而且该CPU早已不容易还有发烫过多的难题。因此LG G Flex 3 极有可能会变成第一批骁龙处理器 820 手机上。

在别的配备上,LG G Flex 3 仍然会维持旗舰的配备,不但会将显示屏升級至 6 英尺 2K 屏,运行内存还将提升至 4gB RAM,另外配置 2070 万/8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最重要的也有指纹验证总算要来了。

上星期 LG 挪动部门负责人曾声称今年下半年可能发布一款“超高级”手机上,即传闻中的 LG G4 Pro 或 LG G4 Note,到底与 LG G Flex 3 对比谁会先有着指纹验证呢?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