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以全新理念翻新公共空间 共享大堂闪耀揭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6 14:11:06

欢迎本地居民和全球宾客再次莅临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为宾客提供工作、会面、休闲的理想会聚之所

日前,以全新设计理念翻新的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共享大堂”重新闪耀登场。为更好地为本地宾客与旅行者打造会聚之所,迎合当下消费者和年轻一代的偏好,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进行了为期数月的大规模公共空间改造,以全新设计理念推出共享大堂,旨在打造促进人际社交、利于协作的公共空间,让宾客在此会聚并享受时光。这也反映了拥有深厚历史的喜来登品牌深耕本地、致力于为全球宾客打造汇聚之所的坚定愿景。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共享大堂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位于天河区天河城综合体,是广州市天河区的地标性建筑,多年来酒店根植于本地文化,在为旅行者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是当地居民备受欢迎的会聚场所。翻新后的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共享大堂“着眼于空间的社交属性,全新推出&More咖啡,共享长桌、小型会议室以及为私人谈话打造的电话亭,以精心设计的空间格局、现代科技设施与优质服务创造更美好的会聚体验,让酒店在居于社区核心地理位置的同时,也成为本地文化的连接点。

&More by Sheraton是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共享大堂”的标志性咖啡吧,旨提供自在轻松的会面及小型聚会空间,宾客可在此阅读、用餐,工作或与伙伴会面、小聚。基于对本地文化与城市脉动的深入了解,酒店携手同样深谙当地文化的本土咖啡品牌来回咖啡公司,共同为宾客呈现与本地文化紧密相连的餐饮选择,让熟悉的咖啡香气于邻里蔓延,让宾客每次踏足这里便有熟悉温馨、宾至如归之感。&More甄选一系列特色咖啡和其他餐饮选择,白天宾客可在此品尝本地烘焙的埃塞俄比亚瑰夏咖啡和新鲜糕点,晚上亦可选择本地精酿啤酒熊猫陈皮小麦啤酒畅享小聚时光此外,&More by Sheraton咖啡全天提供散点精选美食,当地的广式云吞面和国际美食迷你和牛汉堡也是不容错过招牌美味。

酒店还在“共享大堂”中特别打造了一个可用于协作与办公的共享长桌,为更好满足现代移动办公需求,共享长桌还配备了照明设备以及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集成电源。在这里,宾客可以便捷办公,进行正式或非正式的会晤,也可以举办小型讨论分享会。值得一提的是,共享大堂还还特别配备了为私人谈话和电话会议量身打造的电话亭,满足多样化的现代商务需求。此外,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还在共享大堂开辟了会议空间——工作室,可满足6-8人的会议需求,宾客可按小时进行预订。工作室配备三星“画框”电视,具有艺术模式,在电视屏幕上展示独特的艺术作品,包括精美的绘画和个人照片。

共享大堂开幕当天,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邀请各界朋友和邻里参与体验共享大堂各项设施如共享长桌、电话亭及工作室室, 品尝埃塞俄比亚瑰夏咖啡, 精酿啤酒熊猫陈皮小麦啤酒,岭南鲜果茶,广式云吞面和迷你和汉堡。来回咖啡的咖啡师们在这里进行了有趣的展示,分享了他们对咖啡的热爱和知识。客人还获得了特咖啡豆和喜来登酒店大堂吧咖啡优惠券的奖励。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还在最后公布了社区活动计划,并对即将到来的喜来登社区活动进行了预热。

读书分享会是为文学爱好者提供一起品味文学、写作的平台并为当地崭露头角的作家们提供支持!活动期间,每位客人都将在其他参加活动客人面前分享自己的作品。客人也有机会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作品,并决定最佳作品。

为了吸引本地的手机摄影爱好者群体提供分享自己照片的机会,摄影沙龙鼓励所有有创意的当地居民分享他们最好的手机照片。摄影沙龙是一个汇集有兴趣拍摄/编辑照片爱好者的平台。同时,摄影沙龙还定期邀请业界专业人士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技能。

喜来登是世界会聚之地。作为一个社区活跃交流和分享的场所,共享大堂诚邀来自不同行业、充满激情、拥有丰富新想法、创意、商业内蕴和经验的人群参与定期举办的商业论坛,通过不断思想交流碰撞新的火花。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