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专题报道!云纸这个新兴行业成为今年热门创业项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6 10:50:06

随着在各大城市的铺设安装,云纸的“非接触”式取纸服务已经获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在各大城市日渐重视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中,公厕成为备受重视和急待解决的一大短板,在2020“厕所革命”新阶段中,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为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云纸“环保”“卫生”的公益特质,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媒体的关注的推广报道。近日,浙江宁波电视台就为城市出现的云纸专门作了专门报道。流程简单、方便利民、卫生安全,受到了该节目极大的的高度赞扬!

报道还提到,今年是宁波中心城区公厕提质行动的决战之年,相关部门在改造核心建设公厕的同时,更加注重市民的需求。云纸正是从细节出发,解决平常如厕中被忽视的厕所不提供纸巾及纸巾卫生隐患的问题!

通过公厕内增设云纸智能免费取纸机,极大方便市民如厕,既不用担心忘带纸,又消除了纸巾因为暴露空气中病菌感染的后顾之忧,公共服务体验感得到不断升级!

近年来,厕所问题被不断重视和解决,作为深耕厕所革命的云纸,在这场民生变革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从实处为每个人带去便利,这也是云纸在发展过程当中不断成为媒体焦点的主要原因。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