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4》浪漫收官 伊利金领冠“爱的专利”守护始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9 00:35:05

专利守护,与爱同行。

历经数月的浪漫旅行,伊利金领冠独家冠名播出的夫妻治愈观察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迎来收官。从蓝天碧海到原始森林,从繁华都市到茫茫大漠,从秀丽山水到青涩校园,在本季妻旅团旅程中,快乐、甜蜜、幸福、感动无时不在。这是一场与爱同行的旅程,也是一场为宝宝探寻专利营养的旅程,明星夫妻给予宝宝的“专利”守护,让我们看到了“爱”的无限可能。

爱,源于夫妻之间的坦诚信任和不忘初心。六地浪漫之旅,娜团长带领妻旅团一路寻找爱的印迹,重温每对夫妻相识相知的最初悸动。三亚花田赏景,蔡少芬曾言“夫妻之间好比放风筝,预留空间,做彼此的执线人,爱情的风筝才能越飞越高”,互相信任是爱的“保鲜剂”。而胡可从最初不善表达爱意到甜言蜜语“信手拈来”,一季的旅程让可可子惊喜“蜕变”,喜不胜收的沙溢甚至大呼要“付费”给节目组。第四季节目收官之际,妻旅团团长谢娜更为四对夫妻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返青春”校园之旅,妻旅CP重拾初心,纵情告白。一场趣味满满又甜蜜浪漫的青春派对,为本季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爱,坚于家庭之间的相亲相依和学习成长。回顾整季《妻子的浪漫旅行》4,我们不仅跟随妻旅团全方位了解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更是在团长谢娜、“啥都可行”胡可、“娘娘”蔡少芬、“新晋宝妈”张歆艺几位实力一顶一的育儿高手身上,不断深入学习和探讨优秀宝贵的育儿之道。在整个旅途中,明星宝妈们对于宝宝的思念和关心可以说是无时无刻、贯穿始终。作为妻旅团“团长”的谢娜,每次外出工作时都会拍摄小视频或与宝宝视频连线,记录并分享工作期间点滴,只为尽可能减少离开宝宝时宝宝会产生的陌生感;每当节目中有许愿祝福的场景,蔡少芬的表达中总是满含着一家五口共同创造幸福的浓情与感动;可可子则是只要节目拍摄一有适合的机会,就会“邀约”安吉小鱼儿前来“作客”,不放过每一次可以亲自陪在孩子身边共同体验的时机。妻子团更是一路探讨各自的育儿观点和方法,如“如何给宝宝选口粮”、“怎么正确地给宝宝冲奶粉”、“断奶期如何保障宝宝更好的营养吸收”等。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最重要的事,莫过于明星宝妈们亲身寻找更贴合宝宝成长所需的专业营养。羊城广州的旅行中,妻子团就专程到访金领冠线下母婴店,开启了第一次营养秘密大探索。通过与“行业大咖”的深度交流,成功解读“18年专业母乳研究”、“千万母乳分析数据”、“4种核苷酸的科学配比”等关键信息,解锁金领冠“爱的专利”营养。云南大理,妻子团又一次接受“重大任务挑战”——找到贴合乳源的专业配方奶粉。宝妈们通过重重关卡考验,揭秘了系统模拟母乳结构的专利营养构成,迎来了整季旅行中的最闪耀篇章——共同见证拥有“六维易吸收”体系的金领冠珍护傲世升级。

升级的金领冠珍护“六维易吸收“体系,采用的是对乳脂肪结构模拟的二代OPO,含量行业最高,更贴合乳源的含量标准,让营养吸收更给力;保留了“α+β专利蛋白组合”(中国专利优秀奖)*和“专利核苷酸”(中国、欧洲、澳洲三重专利授权认证)**两大独家配方专利,促进吸收之外,还能高效提升宝宝的自护力;添加了广受妈妈们好评的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组合,每100g奶粉含4亿活性益生菌。此外,升级版珍护还是行业首个同时添加了被誉为“母乳中脑黄金”的珍稀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双倍提高认知力。六大营养素实现了在蛋白质、脂肪、核苷酸、磷脂和低聚糖等方面对母乳营养结构的系统模拟,以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全方位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树立宝宝口粮新标杆。

正如节目中每一个有关于“幸福”、“思念”、“爱与守护”的话题都离不开宝宝,对宝宝的营养守护也离不开中国专利配方伊利金领冠。从第二季开始,伊利金领冠连续冠名《妻子的浪漫旅行》。一方面,金领冠始终坚持用母乳营养标准作为指导,为中国宝宝提供“专利”营养口粮。另一方面,金领冠也与屏幕前的宝爸宝妈们共同解锁了更多的夫妻相处之道和育儿秘籍。伊利金领冠与《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深层牵手,让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获得自身审视,吸收新知和经验,得以借鉴和成长,真正让家成为夫妻和宝宝最温馨的港湾。

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旅行会结束,但爱的专利守护始终如一。愿所有中国家庭都能够在金领冠永不停歇的“爱的专利”守护下,开启更加浪漫美好的成长旅行!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号: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洲发明专利,AU 专利号 No.2016228670


推荐阅读:华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