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L开始轻享绿色生活” 能多洁携手ROEHL,引领绿色生活服务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3 17:10:02

      9月19日,循环经济品牌ROEHL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主赛场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召开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作为ROEHL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球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专家能多洁(Rentokil Initial)出席发布会并接受采访,与ROEHL共同推广可持续的绿色生活理念并推动绿色生活服务的发展。

能多洁出席ROEHL发布会

前排右二能多洁中国总裁 陶敏芝

(图片由ROEHL提供)

      此次发布会上,ROEHL除了身为一家“只租不卖”的订阅式生活服务公司外,还多了一个新的身份:2020英雄联盟LOL)全球总决赛赞助品牌。“能够与ROEHL这样年轻且充满活力的新兴品牌合作,并触达当下最活跃的用户群体之一,对能多洁这样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品牌而言,也是具有前瞻性与代表性的一步。我们相信,可循环、可持续、更健康的绿色生活模式是未来家居生活及服务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能多洁中国总裁陶敏芝分享道。

      近年来,围绕绿色生活这一理念推出的产品与服务层出不穷,共享单车、共享汽车都是广为人知的代表。相比这些,对大多数人而言,以“家”为场景的绿色生活服务仍是一个相对陌生的领域,等待着更多人去感受并真正融入日常生活。在能多洁与ROEHL共同打造的解决方案中,大众便不仅能感受到绿色生活在“家”里应用,更能感受到这一生活方式的不断延伸。

      从家电的订阅式使用,到定制化的虫害防制服务。从有形的产品到无形的服务。这不仅是形式上的递进,更是对绿色生活理念的延展。绿色生活不仅在于对资源配置与利用率上的优化,更应包括对健康安全与生活品质的提升。

能多洁中国总裁 陶敏芝 答记者问

(图片由ROEHL提供)

      对此,能多洁中国总裁陶敏芝在发布会采访环节中指出:“在健康安全上,能多洁始终都在践行自己的使命:提升环境质量,保障健康生活。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多洁将帮助更多家庭有效降低鼠虫害活动与疾病传播风险,让更多人感受到专业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服务的高效与便利。在这一专业服务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同时,也让绿色生活理念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最后,面对一波又一波的绿色浪潮,面对越来越多的绿色生活服务融入到日常起居的方方面面…潮流下的我们,准备好开启全新的绿色生活了吗?一起,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浙江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