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打工人就是不一样 大周末竟然还在学习如何高效办公……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10 11:57:33

上周日下午,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举办了一场名为"靠近你 开启智慧办公新体验"的主题分享,吸引了非常多花粉、消费者、媒体和博主的参加,现场座无虚席。不得不说,深圳打工人就是不一样,连周末都还在刻苦学习"打工技巧"。

本次的分享嘉宾是来自华为消费者BG PC与平板营销部部长程磊,他带来了非常多华为平板、PC及手机之间的协同新"玩法",挑几个印象最深的例子给大家分享一下:

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新增笔记本运行手机多任务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在PC端实现手机应用的"三窗同开",解决了我们无法在手机屏幕上同时操作几个APP的困扰。到场的记者朋友表示这个功能实在是太实用了,比如平时在观看品牌线上发布会直播的时候,就可以同时打开微博、微信和备忘录三个窗口,从而实现了直播观看、速记、工作沟通的同步进行。

还有个功能特别有意思,充分发挥了华为手机、华为平板、华为PC办公"三件套"的优势。比如我们平时都比较习惯用手机来拍照,利用分布式图库的能力,手机里的照片就可以实时同步到平板上,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拿起手写笔在照片上进行绘画、涂鸦。在平板上加工后的图片,通过华为云空间又可以实时传输到PC上,进行进一步的设计排版、文字加工,最终输出PPT或者文稿。

对于文字工作者来说这个体验真的是太方便了,现场的旅行、摄影博主们纷纷试用了起来。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没想到华为平板还给剁手党们带来了一个小惊喜。全新的平行视界功能支持直播窗口锁定,简单来说就是,当我们在使用淘宝APP观看直播时,直播窗口会被锁定在左边,右边可以进行浏览、询问和下单。以前我都是用手机看直播,打开商品详情页的时候,直播界面就会自动缩小到右下角,这时候主播在讲什么、推荐什么完全看不到,也很容易错过红包。

分享结束后,消费者们纷纷上前,亲自上手体验了华为"三件套"带来的神奇功能。

到场的媒体和博主纷纷在微博上为华为智慧办公打call:

科技博主@兔撕机:"现场体验了华为最新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不得不说华为把手机+平板+PC端之间的交互做得真的很好,图片文件的传输和编辑非常方便,操作简单人性化,好玩又好用,适用于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场景。"

摄影博主@游向蓝天的鱼:"作为一位旅行博主,旅途中修图分享是常态,效率对我来说简直可谓职业命门。华为通过多屏协同,可以快速实现手机、平板、PC间的文件互传及共享修改。这样一来无论什么设备,只要在手就可以随时工作,效率up up!"

旅行博主@菜尾蝗-旅行摄影:"手机生产内容,平板二次创作,PC实现多平台同时完稿,改变了多平台内容更新的方式,对于多平台运营的自媒体人来说,大大提高内容发布的效率,真是自由办公一族的福音。"

嘉宾程磊用一句网络语结束了本次分享:"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的确,华为带来的智慧办公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很多"困难的工作"也能迎刃而解。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