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一款全新的好音箱,5月21日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10 10:02:46

5月19日信息,今天@华为公司 官博公布信息称,小米手机小爱音箱系列产品销售量已提升2200万部,5月21日还将有一款“全新升级的小爱音箱”与大伙儿碰面。

小米官宣:一款全新升级的好音响,5月21日见

据统计,小米手机曾在2020年3月份公布了第一款Redmi小爱触屏音响,Redmi小爱触屏音响的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内嵌第三代全新升级小爱同学,系统软件UI与MIUI十分相似,但视觉效果上更为简约。这款音响适用触摸屏与视频语音二种实际操作方法,可联接米家智能机器设备与别的89家IoT服务平台和机器设备,十分便捷好用,仅售349元的价钱也令人禁不住好香。

小米官宣:一款全新升级的好音响,5月21日见

早在17年10月,小米手机就公布了集团旗下第一款小爱音箱。现阶段小爱音箱系列产品早已包括了小米手机小爱音箱HD、小米小爱蓝牙音响随身携带版、小爱触屏音响等几款商品。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小爱同学AI服务平台现阶段已变成全世界连接机器设备最多的AIoT服务平台,小米手机的智能音响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完成了全世界8.4%的市场占有率,与前一年对比有显著提高。

小米官宣:一款全新升级的好音响,5月21日见

从官方网的加热信息内容看来,小米手机将在5月21日产生一款全新升级的好音响,使我们翘首以待。

文中编写:NJNR203

推荐阅读:冀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