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贴心相伴 花王乐而雅“伴你去经历”活动传递关爱与健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3-08 13:42:06

2021年,花王乐而雅迎来了进入中国市场25周年的里程碑。一路温暖相伴,乐而雅不断为中国女性开发和提供优质的生理卫生产品,并希望所有女性都能“为身为一名女性而骄傲”。在进入中国25周年之际,围绕“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一女性朋友的重要节日,花王乐而雅启动了“伴你去经历”系列活动,用心诠释新的品牌主张——“伴你去经历”,用品牌特有的方式鼓励女性坦然面对经期,并将关爱与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女性朋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女性的身心压力与日俱增,精神负担日益加重。而作为女性特有的生理现象,月经的痛苦和无奈往往隐藏在她们光鲜的外表下,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少被公开提及。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有越来越多人关注女性在社会生活中的实态。为鼓励女性朋友以坦然的心态面对生理期状况,乐而雅特别推出“25周年限定装”及一部真实记录女性经期的群像短视频,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女性在生理期的不同状态,号召女性朋友正确看待自己在生理期的状态,不刻意隐藏,只遵从内心,按照自己的方式舒适自在地度过每月一次的“经”历。

此外,为给女性朋友带来更贴心的关怀,乐而雅自2月25日起发起了“伴你去经历”公益互动活动。活动正式上线以来,众多女性朋友积极参与互动,分享了自己的生理期状况和经历。通过这个“近距离”互动的平台,女性朋友们也可以实时查看到其他人分享的生理期经历。同时,花王乐而雅还在新华网公益频道的爱心助力下,将公益的温度进一步注入25周年“伴你去经历”活动中。活动期间,女性朋友参与“伴你去经历”公益互动时的每一次分享不仅能为困扰于经期状况的女性朋友带去鼓励,还能助力乐而雅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为偏远山区的女童捐出一片卫生巾。同时,消费者在乐而雅天猫官方旗舰店每购买一套“25周年限定套装”产品,也同样会播撒下爱心的种子,助力乐而雅为偏远山区女童捐赠一包卫生巾。在广大女性朋友的爱心支持下,目前已经募集到总计超过36万片卫生巾。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对女性生理健康的关注,乐而雅携手新华网公益频道,围绕女性生理卫生健康的主题,邀请专家答疑解惑。“伴你去经历”公益讲堂已于3月初在新华网公益频道正式上线,希望借此帮助更多女性朋友正确认识和了解月经,掌握科学的经期护理知识,真正做到“舒适自在,坦然面对经期”,并呼吁大众关注公益,向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传递温暖。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乐而雅致力于为生理期女性带来更舒适的产品使用体验,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的生理卫生用品,期待帮助女性在经期也能保持自在无忧的生活状态。25年贴心相伴,乐而雅见证过万千女性一次又一次经期,也一直鼓励她们保持乐观自信,坦然面对生活。

未来,乐而雅品牌仍将用初心陪伴中国女性,温暖携手,“伴你去经历”。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