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8个城市的姐妹们注意了,这样预约HPV疫苗省心又实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5-21 18:04:06

随着HPV疫苗在国内的普及,越来越的女性开始关注宫颈癌疾病的预防,而国内市场HPV疫苗长期存在在共给压力,呈现出“一针难求”的态势,甚至有不少女性不得不“曲线求针”选择组团跨境接种。


近日,国内本地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脉正式上线HPV疫苗线上预约服务,全国78个城市已开通服务,这对于广大适龄女性特别是马上“超龄”无缘九的女性接种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用户只需通过微脉APP进入首页HPV疫苗专题页面,就可以实现在线预约。截至到5月31日,还可通过平台领取相应的优惠券,目前二价、四价、九价均可接受预定。



据了解,微脉开通HPV疫苗预约通道当日,在线咨询及下单量就远超预期。为此,微脉及相关合作机构专门组建起一支专业的在线用户服务团队,随时解答用户在疫苗购买、不良反应、接种资格、疾病预防等方面的问题。

关于大众普遍关注的疫苗安全性的问题,微脉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微脉在挑选合作机构上是非常慎重的,合作机构入驻要经过非常严格的资质审核,疫苗的接种门诊必须具备相应接种资质,所有疫苗都可通过食药监管网溯源验真。

继微脉上线“新冠”疫苗快速预约服务后,此次上线的“HPV疫苗预约服务”是微脉在构建“本地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的重要表现,已逐步建立起疾病科普、疫苗咨询、疫苗预约为一体的“全链路”互联网+疾病预防体系。未来,微脉将继续联合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推出更多便民、惠民的好项目,推进中国医疗健康数字化进程,切实做到“让医疗健康服务不再难”。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