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望北海道雪山绝景,星野TOMAMU冬日雾凇展望台即将亮相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1-29 14:42:58

北海道的冬天,美得像一场梦境。湛蓝的天空,轻柔的粉雪,覆盖着冰晶的树木,见过就难以忘记的雪国盛景。

冬季的星野TOMAMU度假村,在体验滑雪乐趣之外,还可以尽情领略雪国世界的雾凇景观。登上冬日的雾凇展望台,远眺闪着纯白光辉的雾凇雪山,还有雾凇圣诞季也将在12月登场。

今年夏天,全新的云海展望台在星野TOMAMU度假村登场,超乎想象的云海景致触手可及。冬季来临时,这里变成了视野绝佳的雾凇展望台,可在此眺望结着冰、闪着纯白光辉的树木与壮丽的日高山脉。雾凇是在零下2-10度之间,空气中的水分和雾气附着在树上形成的独特自然景观。而位于TOMAMU山脉海拔1088米处的雾凇展望台尽享雪山雾凇绝景,夜晚,还可以欣赏到限定的雾凇灯光秀。

说到冬日的星野TOMAMU度假村,给人的印象首先是滑雪度假地,在度假村中,为了让不滑雪的客人们也能体会到雪山美景,特别开设了冬日的雾凇展望台。乘坐缆车,大约13分钟就能抵达展望台欣赏美景。

空气清冽的晴天,在蓝天映衬中,雪山雾凇蔓延,这是北海道地区一道独特而绝美的风景。今年8月升级后的展望台甲板更加突出,向雪山延伸,可以更近距离观赏雾凇。在气温较低的清晨,还能看到闪闪发光的钻石尘,树枝上微小的冰晶如钻石般璀璨夺目。在冬日的星野TOMAMU度假村,雾凇形成的概率约70%,几乎整个冬季都可以饱览雪山雾凇的景致。

看过雾凇景观,在云海咖啡馆小坐休息片刻,品尝冬日限定的雾凇巧克力甜点。在树枝状的巧克力上,点缀着椰子粉和银色糖颗粒,表现闪烁着光芒的雾凇。甜点中夹着星野TOMAMU牛奶制作的牛奶果酱,奶香味十足。这款巧克力是由巧克力设计师村本贤亮先生以雾凇为原型创作,看着窗外连绵的雪山,品尝着雾凇巧克力,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在12月份,全新的雾凇灯光秀将点亮夜晚。今年重新用灯光装饰了展望台甲板和云海吧台周围的树木。夜晚,灯光亮起,照亮了雾凇覆盖的四周,如梦如幻的景致印刻在心中。

进入12月,在雾凇展望台享受雪山壮阔景观的同时,雾凇圣诞季也将温馨登场,来到星野TOMAMU度假村的客人们将在展望台度过一个只属于这里的雾凇圣诞节。雾凇展望台位于TOMAMU山脉海拔1088米的地方,度假村以雾凇为灵感,用白色和蓝色的装饰带点缀「Cloud Walk」观景点,远看好像一棵巨大的白色圣诞树,高约10米。在观赏雾凇圣诞树的同时,还能欣赏到闪闪发光的雾凇和北海道特有的群山景色。

在雾凇观景台,热爱滑雪的圣诞老人也许会突然现身,带来惊喜和满满一袋子礼物。和圣诞老人打个招呼,就能收到雾凇主题的圣诞点心礼物哦。

在云海咖啡馆,可以品尝到雾凇圣诞树主题甜点。状似冬日圣诞树的托盘上,盛放着以雾凇为原型的6款甜品。有的好似TOMAMU雪山,有的好像包裹着厚厚“积雪”的树木,甜品中加入了香甜醇厚的星野TOMAMU牛乳。

等待着大家再来星野TOMAMU度假村感受雪国世界


推荐阅读:柳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