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打造高端饮用水民族品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5-17 15:33:10

曾几何时,人们谈论高端饮用水的时候,言必称依云、巴黎水、VOSS等国外品牌,仿佛只有国外的牌子才能称的上高端。彼时的高端水赛道上,尽管国内同样拥有优质好水源,但是面对国外资本四处围堵,民族品牌难有作为。

随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企业进入到了高端水赛道。面对国内高端消费群体以及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源自中国天山远古蔚蓝冰川,以丝绸之路为文化底蕴的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在高端水赛道上高举起了振兴民族品牌的大旗。


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打造高端饮用水民族品牌



千年丝路,生命之源

在新疆天山一号冰川南麓德文托盖地区,一直都流传着唐僧取水的故事。唐朝玄奘法师到天竺取经,历经艰难险阻翻越天山,途经高昌古国(今吐鲁番)、阿耆尼(今焉耆)时,发现在草原中有一个被当地人奉为圣泉的泉眼,便在此地休整。方圆两百公里内的游牧民族都会来此取水,更将它取名"布日勒托"(蒙古语),意为一种能治肚子疼的水。

那时人们还不知道圣泉水为何有如此奇效,直到千百年后,圣泉水通过饮用水世界卫生组织(WHO)及欧盟(CE)多项最严苛、最高标准的安全认证。当地居民才知道,原来圣泉水不仅天然无污染,还具有至纯至臻、富氧水、天然低氘、弱碱性、小分子团五大特性,品质媲美国际一线品牌。


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打造高端饮用水民族品牌



这个泉眼位于古丝绸之路中,是长安到罗马的必经之道。上千年来,圣泉不知滋养了多少路人,也不知救活了多少商贾。公元1771年蒙古土尔扈特部东归后,这处水源又成为蒙古游牧民族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在世人的眼里它是生命之源,更是希望之源、光明之源。

千年后的2011年,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品牌团队在历经三年的科研、探寻后,终于在和静县阿拉沟乡天山一号冰川南麓海拔4280米主峰脚下,天山山脉上唯一水源地—圣泉建立了冰川水生产基地。从此无数支SEEONE饮用天然水从这里送往千家万户。


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打造高端饮用水民族品牌



480万年冰川源,非一般天然水

480万年冰川源,非一般天然水。不仅是SEEON饮用天然水的宣传语,更是品牌核心内涵。在品牌创始人眼里,它不仅仅是水,滋养净化着人们的身体与心灵,还在千年丝路历史的长河中承载着一种特殊的使命。

一直以来,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始终秉承“原产地灌装”原则,坚持在1号冰川南麓德文托盖处纯净灌装。因为这里海拔4280米,远离污染源;这里拥有世界上离海洋最远的冰川系,是罕见的高原山地冰川;这里的冰川已有480万年历史、有“冰川活化石”之誉;这里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水源地。

凭借天然、优质、无污染的冰川水源,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才敢将“让顶级稀缺的天然好水,走向世界,造福更多人”当作品牌使命,并以“打造世界顶级天然水品牌”为品牌追求最终目标。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通过诺贝尔权威技术检测,上榜“小鱼亲测”水类最高安全评级榜单的顶级冰川饮用水质,达到“至纯至臻”的追求。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未来,SEEONE蔚蓝冰川饮用天然水仍将以振兴民族品牌为初心,坚守品质追求卓越。在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文化、历史的同时,向全球消费者送去来自中国天山,有着480万年历史的天然好水,为中国民族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走向全球不懈努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