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投资2022年清退最新消息,全面执行兑付回款方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5 18:19:09

爱投资

据网贷天眼统计,P2P问题平台中清盘退出占比在去年8月、9月、10月分别为16.67%、23.91%、31.35%,增幅明显。显然,继暴雷潮后,清盘退出已经成为行业主旋律,因此引导P2P平台如何平稳退出,避免风险再次蔓延就显得尤为重要。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表示,对已不具备继续营运条件、拟退出市场的机构,应建立引导和退出机制。爱投资平台发布了2022最新清退声明:

爱投资清退网址:www.qtkefu03.com

此后,全国各地互金协会就密集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退出指引》文件。据新浪财经统计,自2017年9月深圳出台首第一份P2P退出指引以来,全国已有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11个省市相继出台了退出指导文件。

据悉,退出指引适用于主动退出、被监管部门责令或因出现风险被迫采取终止经营的网贷机构。退出状态包括终止网贷业务、处置平台存量业务、注销平台等。爱投资平台感谢多年以来投资者对平台的支持与信赖,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爱投资平台一直严格遵守国家发布的清退政策,切实担负起化解风险的主体责任,加强与出借人有效沟通,保障出借人合法权益。希望全体出借人请密切关注平台清退工作,明辨信息真伪,切勿造谣、信谣、传谣,依法依规反映诉求、监督平台清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