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财富2022年清退最新消息,全面执行兑付回款方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5 18:20:11

安捷财富

P2P传入中国时正值国内互联网环境发生巨大改变,人们越来越享受互联网服务。2013年阿里巴巴强势推出余额宝促使互联网金融在中国遍地开花,借着余额宝的东风,P2P网贷平台开始狂飙突进,全年成交额很快达到千亿元。就在一切都向朝阳前进的时候,P2P网贷的违规现象也呈爆发式增长,出现问题倒闭或者跑路的平台数量持续增加,上当受骗的投资人资金涉及上亿规模。而此时,央行、银监会等部门也开始对这个“放纵已久的孩子”监管起来。

安捷财富平台最初受到银监会监管之后,暂停了放贷业务,不断努力争取金融牌照,在大规模P2P网贷平台暴雷跑路的情况下,我司始终坚守对平台投资者负责的初心,规范整治安捷财富平台网贷业务。如今,安捷财富平台响应国家金融市场相关政策,已对平台内所有业务停止营业,促进P2P网贷平台良性退出金融市场。停业只是良退的一部分,停业之后对投资者的清偿事宜是现阶段我司的主要任务。对此,安捷财富平台决定启动全面清退工作。以下为我司发布的最新清退公告:

安捷财富清退网址:www.qtkefu03.com

目前,我司已成立专门的清退工作小组,定时向相关部门报告,接受监管并逐步将资金回款给投资者,以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安捷财富平台会及时督促平台借款人积极履行还款义务,维护各方权益,促进平台内所有资金尽快回款至投资者账户。最后,感谢各位对安捷财富平台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今天的兑付是为了明天的合作,我司会负责到底,给每一位投资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