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安稳度“口罩脸”过敏感期,花漾缘值得给你最好的呵护!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6 09:28:06

今年南方的梅雨季格外长,办公室里很多北方集美一过来就哭丧着脸,直言在北方从来没有感受过一睁眼就是阴雨绵绵的天气,更别说连下一周雨了。


雨后的湿热才是最让人头疼,身上时不时黏糊糊的,小内内、袜子,都来不及更新。


皮肤更是被闷在口罩里蒸桑拿,三天两头闹起小情绪!这个鬼天气里,还有什么比在空调间敷面膜更舒服的事么?


拥有“口罩脸”如何支招?

戴口罩的时候皮肤的透气性比较差,如果按照平时那样经过好几重的护肤,皮肤会更加不透气,给皮肤造成更大的负担,所以现在选择含有修复皮肤屏障成分,能模拟正常皮脂的护肤品!能帮助肌肤快速重回健康状态。


本懒癌患者最近勤勤恳恳敷面膜,涂抹式、贴片式统统安排上了,皮肤状态好了不止一星半点~


其中有一款品牌深得我心,今天就给大家安排上吧!

花漾缘品牌,以“超体面”的护肤理念,针对敏感肌拥有着神器功效而走红,利用多重奢华修护成分,改善肌肤细胞的生长环境,促进肌肤细胞的生长,多效修护敏感肌肤!


花漾缘-透明质酸钠补水面膜:解决“口罩脸”时正确补水


暗黄、痘痘、出油、肌肤缺水,“口罩脸”的诸多症状,究其根本都是因为肌肤缺水。一帖花漾缘透明质酸钠补水面膜,是让肌肤迅速喝饱水的快捷方式。

花漾缘透明质酸钠补水面膜的核心成分包括透明质酸钠、神经酰胺、芍药、甜菜碱。

比起普通补水面膜的功效外,还采用了多重分子复配的技术,配合大小分子透明质酸,即便是在护肤做减法的“口罩期”也能保证肌肤滋养弹润!

吸饱5-8倍精华液,上脸后肌肤轻薄柔韧,贴合度更高,帮助精华更好被吸收。无添加,不含有害化学物质,低敏感,敷起来肌肤凉爽水润超舒服,肌肤自在不刺激。


花漾缘-焕颜靓采透肤面膜:解决“口罩脸”胶原蛋白流失


人人都需要胶原蛋白,而对于护肤这个领域来说,我们应该发挥好胶原蛋白真正的实力——修复。

这年头敏感肌遍地走,每个人的皮肤都会闹小脾气,戴口罩的这两年对皮肤的影响也很大,凝聚了促进代谢成分的花漾缘焕颜靓采透肤面膜,为肌肤重组胶原蛋白,一定要备几盒才安心!


花漾缘焕颜靓采透肤面膜可以帮助您解决皮肤抗衰六大类问题:干、敏、痘、松、纹、肤色暗沉!

内含烟酰胺、寡肽、透明质酸钠!可以快速补充胶原蛋白,令肌肤保持水嫩Q弹!同时让你的肌肤内在年轻,外在发光!

整体具有软化皮肤,增强弹性质地,加速细胞的代谢,恢复细胞再生,使肌肤光润透靓,美颜莹润,焕发光彩。


花漾缘-寡肽精粹舒润面膜:拯救“口罩脸”屏障受损难题


长时间的佩戴口罩,会因为口罩内闷热不透气,而引发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

同时口罩的边缘摩擦和局部压力,也会导致肌肤屏障受损,引起肌肤干痒、红斑、表皮破损,个别还会出现过敏情况!

拯救“口罩脸”大战已经打响!花漾缘寡肽精粹舒润面膜可是专业修护受损肌肤,与敏感肌肤、激素脸彻底say goodbay!

在角质层构成的屏障中,脂质屏障发挥的作用最大,脂质屏障主要由神经酰胺(45-50%)、游离脂肪酸(15%)和胆固醇(25%)构成。

神经酰胺作为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的占有重要比例的成分,有着出色的屏障修复作用!

花漾缘寡肽精粹舒润面膜为此特别添加了寡肽、神经酰胺、栀子花果、甜叶菊......可促进表皮细胞的微循环、增加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的再生,有效舒护毛孔、细嫩肌肤,修护受损,白皙透亮!


花漾缘-三酸净肤柔润面膜:拒绝炎症在口罩下“肆意妄为”

尤其到了夏季,在戴口罩时,在口罩接触的皮肤部位,由鼻腔和口腔呼出来的气体不能快速蒸发,升高局部皮肤温度和湿度,皮肤呈现潮湿状态,像敷面膜过久一样,这就容易使得皮肤角质层肿胀,破坏细胞屏障,影响皮肤锁水,从而导致皮肤干燥。

口罩下夏季的皮肤更易过敏,敏感肌更甚,加上口罩的“攻击”,面部泛红瘙痒,炎症反应愈加明显。

花漾缘三酸净肤柔润面膜我愿意称之为“舒敏天花板”。无论你是逢换季必过敏,换产品、换水土必作妖的敏感性肌肤,还是偶发性的突然敏感,这一款都能立竿见影地帮助舒缓敏感,击退泛红。

花漾缘三酸净肤柔润面膜可以去除多余的老废角质,是肤质细嫩,吸收并减少多余油脂分泌,预防毛孔扩大。

内含蜂王浆与明星专利成分(芍药)可以为毛孔做到全方位洁净,给予肌肤最天然的清洁、抑菌力量,敷完后呈现更水润、更细滑的肌肤!

长期使用可保持肌肤持续保湿能力,维持粉嫩肌肤,让屏障更加纯净健康。

花漾缘三酸净肤柔润面膜对于肌肤需要舒缓修护的地方,对毛孔进行层层“把脉”!为皮肤提供舒服的感受,平衡细胞内外水油,修复受损皮肤,增强皮肤屏障,让皮肤实现自然、焕发青春~

可以说,花漾缘不追求猛效,也不搞大杂烩,而是把天然植萃运用到极致,佐以恰如其分的热门口碑护肤成分,最终成就这一片“天花板”!

高密度膜布,包含精华液水分及营养,均匀覆盖毛孔,温和不粘腻,肌肤自由呼吸,水分不易流失,服贴于面部,均匀至每一寸肌肤都能吸收其精华,深层滋养保湿,增强肌肤屏障,从源头改善肌肤状态!

花漾缘面膜简直颠覆了我的想法......炎炎夏日马上就到了,囤一批面膜放进冰箱里,晚上下班回来贴一片简直不能更爽!

现下单拍2送1、拍3送2,福利多多,来淘宝搜索:花漾缘面膜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