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宜贷最新清退消息,2022年全网净化行动,清退进展通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5 18:23:08

安宜贷

自2019年《关于加强P2P网贷领域征信体系建设的通知》下发后,各P2P网络借贷平台在政策变化下开始演变分化,平台“跑路”事件频发,使得投资者的利益严重受损,有些甚至血本无归!

但成立于2014年的安宜贷,作为一家专注汽车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遵守相关金融政策法规,保持良性的运营发展,在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进行专项整治后,也第一时间响应国家政策进行清退工作,并且为了最大限度保障所有出借人的利益,安宜贷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在2019年6月起,启动良性退出网贷业务计划,并制定出详细的良性退出方案。

方案中给出了具体的清偿兑付方式,并承诺将定期向金融监管机构汇报清盘兑付工作,实时沟通清盘情况,公正勤勉地开展清退工作。保证在所有投资人本息清盘工作完成前,所有公司人员正常上班接待来访,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生变更,网站也不会关停。

安宜贷清退网址:www.qtkefu03.com

在清退工作开展的三年时间内,安宜贷一直以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为导向,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为目标,积极开展相关清退工作。请各位投资人放心,安宜贷一直在路上,势必要将良性清盘进行到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