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泉贷2022最新清退消息,兑付回款进度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6 09:40:08

百泉贷

P2P最初以门槛低、收益高的特点,受到大众青睐。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种革命手段,贷款主体模糊化,人人都可以贷款给别人,这也符合了互联网“让一切自由连接”的精神。虽然P2P建立了借款人和贷款人对接更直接的平台,但是贷款最核心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没有解决,导致有些平台利用虚假信息进行圈钱,加大了行业潜在风险。近年,在监管政策趋紧、去杠杆的大背景、及贸易摩擦的经济环境之下,高处不胜寒的P2P网贷出现大规模暴雷跑路,资金空转的游戏迎来了落幕的一天。

百泉贷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门推动P2P机构良性退出,分类引导合规机构转型的相关政策,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主体责任,保护百泉贷平台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现已展开全面公告清退工作。

针对2022年以来的最新清退工作进度,我司在各方监督下发布最后清退声明通知如下:


百泉贷清退网址:http://www.qtkefu09.com

为提升清退工作效率,防范网络安全问题,为投资者的损失降到最低。我司将坚持按照规范的清退结算业务流程,严格执行相关部门的监管要求,认真结算核对每一笔清退账目。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多年来对百泉贷平台的支持和信任,我司会坚守“诚信放贷,专业服务”的初心理念,为各位投资者保驾护航,将所有清退账目核实清楚,做到零失误、不遗漏。请广大投资者务必按照以上方案步骤办理清退汇款事项,办理完毕之后耐心等待汇款。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