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板金服2022最新清退消息,兑付回款进度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6 09:44:06

板板金服

央行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近日指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已经持续三年多时间,今年以来,网贷风险整治工作取得了比较大的进展,借贷余额、借贷人数、在营机构数量均大幅下降。下一步,央行将按照三年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统一安排,继续配合银保监会深入推进网络借贷领域专项整治,稳妥有序推进合规网贷机构纳入监管的工作,力争在2022年基本完成网贷领域存量风险化解。板板金服平台最近也发布清退声明:

板板金服清退网址:http://www.qtkefu09.com

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板板金服平台网贷风险出清速度持续加快,风险形势发生根本好转。推动不符合“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的机构良性退出,风险压降进展显著。

另据媒体报道,在目前已知的平台退出要求中,各地均把清退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内容,除了在化解P2P网贷机构存量风险,推动大多数机构良性退出外,监管部门也正在研究制定符合条件的网贷机构转型为其他类型金融机构的办法。目前银保监会、央行正在会同有关地区研究制定P2P网贷机构向小贷公司转型的具体方案。板板金服平台也在严格执行并接受监督,同时也感谢多年以来投资者对平台的支持与信赖,希望全体出借人请密切关注平台清退工作,明辨信息真伪,切勿造谣、信谣、传谣,依法依规反映诉求、监督平台清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