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您选对了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7-05 14:18:07

双眼皮有双眼皮的美,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特色,两种眼睛有自己不同的风格。但是杨甄宇医师遇到的大多数顾客来说,还是会更喜欢双眼皮,所以就有了“妈生款双眼皮”这个说法。

说到双眼皮的形态,双眼皮形状主要有五种:开扇形、平扇形、平行形、欧式、新月形。



  

开扇形:为上睑皮肤皱褶自内眦或靠近内眦处开始,向外上逐渐离开睑缘,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平扇形:褶皱线内窄外宽,不同的开扇的是不与内眦重合,是平行和扇形双眼皮形态之间结合,这款眼型对于亚洲人来说是比较百搭的一款,温柔自然。

平行形:上睑皮肤皱褶与眼睑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睑宽度大致相同,这种情形的重睑显得洋气、端庄、稳重。欧式形:从形状上来属于平行与扇形的结合,是指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的眼睛,西方女性比较多见,搭配硬朗立体的五官,看上去会比较大气、欧美范儿。新月形:双眼皮线在内,外毗距睑缘较近,而在中央处最宽,双眼皮线即呈弧型。其中有弧型稍大或稍小之别,也有在内、外眦区弧型不全之分。重睑皱襞在两端靠近内、外眦,中间离开睑缘较远,成新月形。

杨甄宇医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已有二十余年,在眼部整形领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各项手术及操作,年完成手术多例。

杨甄宇主任医师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美容外科分会理事;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面部年轻化和形体管理分会常委;杭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委员。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