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向新,生长丰盛|富华置地城市展厅开放暨丽苑太和·内城LIFE春展启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4-19 19:44:09

春日向新,富华置地城市展厅惊鸿启幕,在北京内城上演一场“内城LIFE展”,汇聚人文与艺术,持续创造新的惊喜。富华在首都核心区、北京城市副中心、海南自贸港、粤港澳大湾区等核心区域不断地拓展和丰富产品线,不断生长新的未来。

“我要尽情吞咽北平的春天。”著名作家冰心曾在东城区剪子巷小院住了很久,她眼中的北平春日美好而易逝,是想要留住的“晴朗时光”。春日的北京,更像北平。一枝枝绿芽,一簇簇繁花,映衬着内城的红墙绿瓦,舒展出生活的另一种姿态。

图片1.jpg

现场实拍图

图片2.jpg

现场实拍图

富华与内城|与城市共生长

活动伊始,富华置地副总经理温亮先生致辞,讲述富华与内城的生长故事。

“春天代表着新的生机与活力,意味着万物生长,这也是富华所传递的内城生活愿景。从长安街到金宝街再到金鱼胡同,富华始终与城市共生长,通过持续不断的开发运营,生长一出座座鲜明的建筑地标。”

图片3.jpg

富华置地副总经理温亮先生

丽苑太和作为富华的内城地标人居作品,承袭高端基因,不止琢筑品质空间,更致力于提供美好服务,为居住在内城的时代精英敬呈丰盛人生。

生活服务|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

源于对内城的认知和对生活品质和品味的极致追求,丽苑太和携手国际顶级服务组织金钥匙国际联盟,共建内城生活服务体系,通过汇聚内城核心资源,构建独属于丽苑太和的内城生活方式——感受家的温暖,更享受五星级服务。

图片4.jpg

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代表为丽苑太和团队授牌,意味着丽苑太和项目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共同启幕内城核心的专属生活服务。

图片5.jpg

现场实拍图

居游内城|生长丰盛人生

北京的内城,有着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生活范儿,千年皇城故宫和CBD商业汇聚交融,东方与西方的生活方式在这里融合,这里所展现的,是城市生活的另一种状态。

丽苑太和营销总监孙钰涵女士对内城生活有着深刻的认知:“丽苑太和的内城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它汇聚历史与未来,融合东方与西方,不断滋养着丰盛的内心。”

图片6.jpg

现场实拍图

如同香奈儿钟情的康明街31号,雨果眷恋的孚日广场六号,丽苑太和的生活方式是比肩世界级公寓的居住样本,始终经典而又历久弥新,在故宫旁,生长出新的永恒。

内城春展|舒展新的想象

春见,悠游艺术画展

艺术来源于生活。此次春展活动丽苑太和邀请著名写实油画家唐莉莉参与,她以敏锐的观察视野,解构自然的灵性,创作春日主题作品,给人以沉静而饱满的感官体验。

图片7.jpg

现场实拍图

春展现场以春为主题,融入自然元素,滋养空间场景,让身处其中的人可以在不同的角落享受春光大赏,品味艺术雅境,聆听内心的回响。

图片8.jpg

现场实拍图

春享,感知色彩与美学

鲜花是春天的序言,色彩是春天的影像。一场内城LIFE展,一次与美的相遇。彩绘春作、插花点茶,现场嘉宾亲身感受艺术的魅力,在一动一静之间领略春日胜景。

图片9.jpg

现场实拍图

图片10.jpg

现场实拍图

春日向新,美好持续生长。丽苑太和将以内城生活为源,持续创造新的惊喜,未来将举办施坦威音乐会、古董藏品展、艺术品鉴、清酒节、超跑豪车展等,创造无限丰富的生活体验,启幕内城丰盛人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