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人民医院举行职工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22 15:11:07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职工的综合素养,增强责任感,激发工作热情,提高执行力,打造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近日,高唐县人民医院特邀国家注册高级培训师、浙江大学特约讲师、上海交通大学特约讲师谢彦彬老师,举办了职工素质与修养提升专题培训。全院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聆听和网络视听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谢彦彬老师围绕现代化的职业需求、医院的内部管理、医院的品牌建设、社会的复杂环境、国家的政策导、患者的服务标准等医务人员成长六大需求,以及关注自我、他人、团队和用心服务、有效沟通、持续改善、学习力等核心修炼,从医务人员的角色定位与认知,责任心认知与修炼提升,以及如何提升团队建设和执行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和医务人员自身问题,就如何转变观念、调整心态,激发责任心、加强有效沟通和团队建设、提升执行力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谢教授在授课过程中运用实例,通过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方式给大家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使大家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使大家学会了在工作中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情绪,加深了对责任心、执行力和团队能力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营造医院执行力文化,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打造具有高度凝聚力、向心力和坚强执行力、高效率的团队,推动医院健康、快速发展,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宋长广 高秀芬)


推荐阅读: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