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Chrome 61发布 改进网页翻译和弹出菜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1 12:02:24

不知不觉,谷歌的Chrome浏览器版本号已经来到了61,继本周早些时候谷歌推出桌面版Chrome61之后,现在Android版Chrome也迎来了61更新。

根据谷歌的官方提供的变更日志,Chrome 61 for Android可以以更紧凑且更直观的工具栏翻译网页。简言之,当访问页内容非设备默认语言的时候,这时候浏览器将弹出工具条让用户快速翻译网页。

安卓Chrome 61发布 改进网页翻译和弹出菜单

除此之外,谷歌还改进了弹出菜单,比如当用户长按链接或图片的时候,弹出菜单不再显示长长的条目,新版菜单更加直观,如图所示,当用户长按图片的时候可以看到图片的预览图,然后可以选择下载,谷歌以图搜图或者是分享。

当然,和以往的更新一样,Chrome 61 for Android也增强了性能和稳定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谷歌表示尽管该版本已经发布,不过要在未来数周才会在Play Store上上架。

推荐阅读:苹果智能手表